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武林至尊 >> 正文
游戏资料 门派系统
新浪游戏   2011-03-27 20:03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必然有门派。武林至尊中的门派重点不再是少林武当,门派中的风云人物同也不是那些老骨头。玩家才是这个武林中最重要的门派掌门人,争斗不可避免,抢夺必然存在。而这一场武林史诗就由你;我们的玩家。你就是主角。

  好汉行走江湖,最重要的不是技艺的高低,也不是是否身怀异宝,而是人缘。志同道合的侠士往往会集结在一起开宗立派,齐身进退笑傲江湖。

  《武林至尊》中也包含了大小众多的门派,而且所有门派都是由玩家创建的。只要角色等级达到一定的标准,取一个声振寰宇的门派名号,你就可以自立门户,成为武林中的一股中坚力量。

  成为了一派掌门,如何管理好门派就是一件大事。在门派的专属地图上,有那么一亩三分地需要掌门打理经营。门派里的吃穿用度可不是能轻松应对的。门派是我家,幸福靠大家。门派中的每人都需要对门派出力,建设美好和谐家园。当然,如果你觉得大侠都很忙,无暇顾及门派琐事,也可以让门下的记名弟子NPC全权代理。

  一分耕种一份收获,门派也会给你带来诸多好处。在演武场可以领悟门派独门绝技,天工坊会产出高级生产配方,走江湖就去药庐领些一日丧命散,木石场为个人生产技能提供原材料保障。

  门派越兴盛,门派的福利就越丰厚。江湖上开始流传门派名号时,甚至会吸引来传说中的大侠们登门拜访。这时掌门可要想尽办法留住他们在门中做个客座长老。如遇到洪七公突然出现,叫花鸡必定是少不了的了。

  门派之间的纷争似乎从有武林的那天起就存在。门派掠夺、门派防御战将会出现在门派对战副本中。进入副本,推到对方门派内的NPC BOSS就能获得胜利,抢夺对方门下资源。

  《武林至尊》,我们这代人的武侠!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