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武林至尊 >> 正文
《武林至尊》新手须知的小细节!
新浪游戏   2011-07-05 10:10

  首先还是介绍一下游戏的快捷键,这次与三测略有不同,但是大同小异

  不得不说的细节:

  (一)学会看地图,事半功倍

  新手进入武林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学会如何看地图,按游戏中的M键,会弹出地图菜单,其中有图例

  例如:画红线的图标就代表有任务可接,蓝线的图标证明完成的任务,绿线的地方证明任务在那里,比如说需要杀的怪,或者需要挖掘的任务品。

  之后去接任务就可以开始你的武林之旅了,跟着任务走就可以了。具体官方新手帮助中有很详细的说明。

  (二)查看任务列表,多多做任务

  按L弹出任务列表,查看是否有支线任务与日常任务可接,多多做任务,升级速度会大大提升。也可查看地图来判断是否有可接任务。

  (三)学会快速选怪,让你在抢怪竞争中拔得头筹

  在接到打怪任务时候可以使用TAB键,这样会自动选择离你最近的一只怪物,即使他被石头啊,花花草草的挡住了,或者怪物太过瘦小,点选起来很不方便,有了TAB我们都不怕,在其他同学还在用鼠标点怪的时候,你已经选定怪物准备攻击了,嘿嘿嘿,淫笑中。

  (四)管他是什么捡起来在说!(快速拾取)

  把怪物成功推倒以后,突然你发现一个包裹掉了下来,究竟是什么呢?  

  武林至尊中掉落的东西都是有用的,所以不用犹豫,在物品上出现这个图标

  点右键,直接将物品拾取到自己的包包里。(在右下角的提示栏中会显示是什么物品)

  (五)跑步!不用一直点鼠标!

  有的人抱怨武林至尊太费鼠标o(╯□╰)o,其实只有按住鼠标左键出现一个小鞋子的样子  

  这是是要移动鼠标,人物就会随着移动的方向自动跑了,这是仍然可以点鼠标邮件旋转视角。

  (六)快捷栏的扩展及切换

  当技能越来越多时候,明显的快捷栏不够用,关于如何扩展快捷栏的设置方法,官方有新闻,我就不多说了

  但是对于键盘流来说,多出来的部分点起来还是不方便,其实快捷栏是可以快速切换的,一共有四排

  切换快捷栏的快捷键是 SHIFT+1(1 2 3 4)这样。是不是键盘党也满足了呢?

  (七)查看自己的网络状态,与每日礼物的领取

  在右上角的小雷达上可以查看自己的网络状态(红色部分)  

  另外每日在奇珍阁是有免费礼物领取的哟(蓝色部分),有小MM语音接待哟,嘿嘿嘿

  (八)药品的种类

  药品分为直接回复,时间内回复,食品等,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对应的药水是很重要的,例如直接回复类的,可以在最危险的时刻使用,高级的食品在15秒内可回复大量的生命或者内息,但是食品必须在退出战斗的情况下,并且是坐地回复。

  (九)双倍经验丹的妙用

  在每日礼物中与个别任务可以获得双倍经验丹,如果在适当的情况使用,经验那是大把大把的,

  例如:进入十八铜人阵之前可以提前使用双倍经验丹(因为进入之后不可使用任何药品),因为里面的铜人怪物很高哟。

  进入经验多的副本可以使用,杀围剿任务时候也可以使用,这个就根据自己经验丹数量与需要自己安排喽。

  (十)截图留下美好瞬间

  武林至尊的画面非常漂亮,大家如果走到某处借景生情,就可以拍下来留念有

  截图方法:键盘右中区左上角“PrintScreen”无界面:Alt”+“PrintScreen”截图存放在“我的文档\WuLinZhiZun”文件夹中,格式为PNG。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