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武林至尊 >> 正文
任务系统
新浪游戏   2011-07-04 17:35

  概述

  任务系统是《武林至尊》中的重要系统之一,伴随各位大侠一路成长,任务系统将引导了解整个游戏的世界观,探索地图,击杀怪物,并给予大量经验、金钱、装备及技能奖励。

  任务种类

  目前游戏中的任务种类:主线任务、支线任务、日常任务、门派任务、奇缘任务、引导任务、成就任务、节日任务。

任务类型

说明

  主线任务

  武林中最重大的事件,与你密切相关的事件。完成这些,能够快速提升你的修为。并可以在任务的过程中获得各种心法口诀。

  游历任务

  游历江湖,总会遇见各种各样的人和事。路见不平当拔刀相助,不仅能提升修为,更能获得钱票及经验奖励。

  奇缘任务

  想和江湖名宿、奇人异士成为至交好友?那就快来做奇缘任务吧,每次完成任务都能增加对应NPC的友好度,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哦!

  日常任务

  每天都有那么些事等着你去完成,从中可以获得钱票和经验奖励

  门派任务

  建设门派需要每个人的努力。每天坚持完成门派任务,不仅能使门派更快发展,自身也能获得大量经验。

  引导任务

  这系列任务能帮助你快速熟悉各个系统和特别的玩法,当然其中也准备了各种惊喜作为奖励。

  成就任务

  若想突破武学的极限,领悟最上乘的武功,必须先通过这些考验。

  节日任务

  武林生活中亦会有各种节日,每逢节庆也会有各种活动。至于能从中获得什么奖励,请相信一切皆有可能。

  任务完成的方式也多种多样,有杀死怪物、收集物品、人物到达一定区域、满足一定条件、消耗某些物品等;更拥有自动寻路系统,完成任务时只要点击任务栏中的链接,角色就会自动跑到需要操作的地点,非常方便。

  任务界面的说明

  

  通过快捷键“L”或者鼠标点击下方工具栏内的“任务”,便可打开任务面板。 

   

  共享任务:通过它您可以将任务共享给你的组队同伴,前提该任务是他可接取且未完成的人物。 仅显示本区域任务:勾选以后,任务列表的任务只显示玩家所在区域内的任务,有助于更效率的完成任务。 显示当前追踪:立刻显示进行中的任务的完成情况。 取消全部追踪:隐藏屏幕右方的任务追踪栏。 显示全部追踪:唤出右方的全部任务追踪栏。

  

  可接任务:显示目前等级可以接取的任务,玩家可以通过点击任务发布人,自动寻路获取任务。

已接任务:已经完成的任务回顾。

  任务NPC图标说明

  代表该NPC出目前有可以接取的任务

代表与该NPC相关的任务暂未完成

代表可以在该NPC处交付任务

代表即将可以接取的任务。

代表每日任务,每天都可以领取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