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武林至尊 >> 正文
刻字系统
新浪游戏   2011-07-04 17:18

  概述 古时大侠得到自己所钟爱的兵刃装备上篆刻自己的座右铭等以显示自己的追求和情操。刻字系统还原了古人的这一独特喜好,可以通过在装备上刻字提升装备的能力。

  刻字流程 如需要对装备进行刻字,可在武林城,找NPC“柳晋”(338,146)

  与该NPC对话,选择“装备刻字”,选中带有字栏的装备,将字模,使劲的往装备上敲吧!

  装备刻字 装备的字栏数是随机的,决定能嵌入字模的数量。所以,极品装备的一个标准就是字栏要多!

  选择“装备刻字”,然后鼠标右击包裹内需要刻字的装备。将要刻的字模用鼠标拖动至对应字模栏。

  点击“开始”,就可以华丽的刻字了!

  开始刻字后,会有短暂的“引导时间”

  刻字成功后,武器获得了对应的字模效果!

  字模鎏金 在武林至尊的世界中,大侠们不仅将字模潜入装备加强属性,更懂得金粉将字模鎏金,大幅度地提供字模的威力!将字模鎏金后,装备外观也会变得越酷哦

  选择“字模鎏金”,放入武器,然后用鼠标右击金粉,或者鼠标拖拽至金粉材料栏。

  点击开始即可鎏金!

  字模与金粉的替换 已经刻在装备上的字模以及金粉,是可以用其他字模或金粉替换的哦!掌握这个技巧不但事半功倍,还能省下不少字模药水的钱,大侠们要仔细看哦!

  首先选择装备刻字,放入装备,将字模拖拽至要替换的字模上

  新的字模覆盖了原有的字模,不要慌张,不用担心原来的字模会消失,大胆的点击开始吧!

  替换成功!!没错吧,原来的字模立刻返还至包裹内!另外字模替换是不会影响该字模上的金粉效果的。

  金粉替换 和字模替换相同,金粉也可以自由替换哦!不用为了鎏金更高等级的金粉,而犯愁了!轻松便捷无副作用!

  如图一个“内功攻击”字模鎏金2级的暗器袋

  选择字模鎏金,并放上一个1级金粉,选中字模,点击开始

  替换成功!!2级金粉收入囊中,是不是很方便,赶快去试试吧!

  字模及金粉的摘除 随着大侠们武功越来越高深,装备也随之更新换代;但是,金粉这样的好东西可不能浪费哦!游戏中使用道具即可把已经镶嵌的金粉和字模取出,真正做到物尽其用

  选择字模摘除,放入装备,选中要摘除的字模,点击开始,这个过程会消耗少量钱票以及一个[字模药水]摘除完成后,对应的金粉和字模都会返还至包裹内。

  金粉合成 金粉也分等级,等级越高当然也就越给力!将5个同等级的金粉即可合成出更高级的金粉,成功率100%!同时会消耗少量钱票。

两级金粉华丽诞生!!

  字模的成词属性 字模之间有着神秘的成词属性,分为两字成词,和四字成词。 同时成词属性会因为金粉的等级而提升效果,大侠们可以通过“装备刻字”选项,自行摸索,探索适合自己的成词属性!

两字成词属性

四字成词属性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