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武林至尊 >> 正文
《武林至尊》国产游戏势必大放光彩
新浪游戏   2011-05-19 06:30

    昨日,某游戏网站刊登独家策划,历数国产网游的营销陷阱。文章言辞激烈,对国产网游语带贬义,直斥国产网游大多为骗钱网游,其中又以《武林至尊》作为国产网游的典型,多所批评。

  《武林至尊》作为国产游戏的典型面对质疑及指责,我们虚心受教,进而更加倍的努力。同时,有这么多玩家为《武林至尊》鸣不平,我们深深感动。因为,我们在做的是群武侠迷的梦想。一直以来,我们力争在游戏中体现出我们对于武侠梦的追逐。

  面对质疑及指责,我们也发现了我们自身的问题,我们将大部分精力摆放在与玩家的沟通与服务上,并没有将主要精力放在大肆宣传。就在撰稿的现在,我们还在对最核心的至尊系统进行微调,对最核心的数值系统进行调试,我们力争在5月22日给大家一个 “完美”的,能令我们自己满意令玩家肯定的《武林至尊》 。

  正是因为这样,除了参与过之前测试的玩家,并没有多少人了解我们的游戏。该游戏网站编辑竟然拿新手村和高级地图作对比,以新手技能对比高级技能,以低配显示对比高配显示效果,并进而指责我们夸大宣传的言论。只是凸显出我们在宣传上的不足;但是,誇张宣传并不是我们《武林至尊》的主要目标,我们更在意的是,《武林至尊》的玩家到底喜不喜欢武林至尊的最新版本-无间天堂!

  为了解除大家的疑虑和质疑,同时为了稳定所有喜爱《武林至尊》这款游戏玩家的情绪,也借此机会告诉所有的玩家,国产网游还有希望。我们立即从游戏中录制出介绍最新副本“十八铜人”的演示视频,抛砖引玉。也许我们的视频代表不了国产网游的最高水平,但是我们想告诉所有玩家,国产网游也有用心之作,国产网游未来势必在全世界大放光彩。

  在这里,我们郑重承诺,以下所有的视频内容,都是《武林至尊》的实景拍摄。没有任何夸大宣传和恶意欺骗,我们欢迎所有玩家监督。

  最后感谢所有媒体对武林至尊团队的鼓舞及超给力的支持!
  江湖上有句话:滴水之恩当涌泉以报。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