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武林至尊 >> 正文
分享《武林至尊》万虫泽FB心得
新浪游戏   2011-05-13 06:34

  万虫泽FB是20级的5人FB。

  而且,在20级的时候,到武林城还有重复任务可以领,奖励的 主要是经验,金钱和副生活的一些最初级材料。

  个人认为官方给出的视频,完全误导了大家,让许多人认为在角落里面打是最好的。

  其实,我认为,在中间打才是最好的。为什么这么说呢?

  第一,中间,从4周来虫子,速度都一样。如果群职业多的话,可以同时群上。

  如果在角落里面,只有两个方向的虫子来的快。而另外两个方向的虫子要爬很久才到,要知道这个FB里面是以秒论的。别说你不在乎那几秒,有的时候,你就是差那么几个虫子,就错过了金色的箱子。

  第二,大怪—虫王是从中间出,在中间打的话,大怪一出来就能速度打大怪。而如果在角落里,虽然系统会提示我们虫王出现,但虫王还离你那么远。有的玩家会说,我有轻功很快的,不差那点蓝。对你不差一个大怪那点蓝,一共要打5段,打到第3段末,我们基本上就打了10个虫王了。如果要打第4段,第5段,亲爱的朋友,如果你轻功点的高会废掉很多蓝的。前期或许你感觉不到,缺蓝的现象,不过到游戏后面你就会感觉到了。

  第三,关于组队的一些配置。我使用的是双刀,我感觉双刀在中间转,是很牛的,一点也不比棍差。而且,双刀的转恢复时间也不是很长。虽然前期,双刀打的不够快,不过我想前期也不需要打那么多怪,何必那么拼命呢?除了转以外,我们还有两个技能也能群的,只是效果不是很好。所以我个人认为,一个队伍里面最好有2个双刀,然后一个棍,其他两个最好是枪和刀,我感觉这是最好的配置了。

  第四,关于任务,任务是重复的,每天貌似只能进3回(有人说进3回是BUG,这个我就不知道了.。.我每天都能进3回),其中有一个任务是给20000经验,相当可观的经验啊。所以建议大家,只要这个任务完成了,就别在里面打了。因为当完成这个任务的时候,最快也只打到了3段了(看队伍等级。.等级高的组队2段末就完成了.。.接着打3段也出很多宝箱),慢点的很可能会打到4段。至于5段,现在只开放了35级,如果5个35级,大概能打出个银箱子(没试过,只是大概估测一下),至于其他的等级的,还是出来交任务吧。因为在万虫泽这个FB里面打怪是没有经验得的,如果队伍差,打那么长时间一个箱子也不出,多让人心寒,何必在里面浪费时间。还不如早些交了,做下一轮任务。

  这个都是个人的意见.。.如果有更好的说法..。.望各位提出来.。.让大家一起分享..。.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