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武林至尊 >> 正文
台湾MV教父操刀 《武林至尊》打造武侠第一MV
新浪游戏   2011-05-12 16:08

  日前,由哈克娱乐携手华研国际一起为旗下原创武侠网游《武林至尊》拍摄的主题曲《无间天堂》的MV正式在各大电视台播出。该首歌曲由有着台湾PK王之称的倪安东倾情演唱。节选了网游《武林至尊》中的一段故事作为MV的故事情节。

 

  有别于其他网游主题曲MV,由于《武林至尊》是一款以原创武侠为特点的游戏,所以在其本身的剧情、世界观上花了颇多的心思。本次MV的拍摄更是力争给所有观众一个电影级的感觉,但是MV和电影毕竟有着明显的区别。为了弥补MV和电影之间的概念沟通。本次拍摄特意找到张学友,王力宏,蔡依林,周杰伦等天王巨星的御用MV导演,有着台湾MV教父之称的赖伟康。

  赖伟康介绍:

  拍摄作品超过2000部;

  曾经合作的明星上百位。其中包括张学友、Beyond、动力火车、孙燕姿、蔡依林、王力宏、周杰伦、罗志祥、张宇、飞儿、SHE等等。是台湾影响力最大的MV导演,更有巨星圣手之称。

  《无间天堂》将武侠进行到底

  《无间天堂》用中国武侠风完美体现了男女主角之间的生死爱恋,从词、曲、MV上都堪称是最唯美动人的武侠风杰作。《无间天堂》演唱者倪安东更是以完美的表现出现在了MV中,作为《武林至尊》量身打造的主题曲。

  超唯美MV感动情节催人泪下

  《武林至尊》主题曲《无间天堂》的MV讲述了主角沈忘忧动人凄美的爱情故事,流露着主角对两位女性的爱恋!在悠扬美妙的曲调中,洋溢着主角孤独的思念,将整个歌曲的MV情节带入高潮,并将玩家完全带入《武林至尊》的爱恨情仇中!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