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武林至尊 >> 正文
第一次创建门派
新浪游戏   2011-03-31 16:32

  闯荡江湖,自身必然要有不凡的本领,不过也有双拳难敌四手的时候。门派,让你的江湖路不再孤单!

  【创建个性门派】
当您的等级30级,便可在NPC“门派接引人”处创建属于自己的门派。



【加入其它门派】

如果你想加入其他人的门派,在NPC“门派接引人”处有“查询门派”功能,在查询界面选择你想加入的门派;或者你也可以选择右键点击门派成员头像,点击“申请加入门派”

  
【门派相关系统】

1.门派界面
常规操作,如批准其他人加入、退出门派、解散门派、任命职位、查看成员等均在此界面完成。
1.门派任务

门派成员还可以在NPC“门派总管”处接取到专属的门派任务,完成任务将获得大量经验、游戏币、门派贡献等。
2.门派技能

在NPC“门派总管”处可以查看、研发及学习门派技能,学习技能将消耗个人的门派贡献;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