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武林至尊 >> 正文
武林至尊武器职业搭配及技能研究
新浪游戏   2011-03-31 14:01

  目前暂时无法上游戏,很多理论都是凭记忆力来写的。忘大家谅解,后期会不断核实。

  个人资料介绍

  等级:33 武器:剑 职业:百战

  就职理由:剑具有技能【玄铁剑法】:根据自身HP与对方HP之差附加额外伤害。易筋经有技能【一骑当千】:提高自身HP上限。至尊线路:血量提升优先。

  额外:剑作为一个AOE职业,AOE能力的强大无可厚非,但是想要AOE就必须能够扛得住大量怪物,同时此路线1V1PK能力也不错,所以选择易筋经是一个比较合适的搭配。同是也可选择那个能够具有群体定身技能【貌似叫流沙限空手】的职业。

  说明:没有最强的组合,只有最适合自己的组合,做好自己在武林中的定位,是PK,还是打副本,是群战,还是单P,同时需要对技能有一个深层次的理解。

  说明:收集大量技能,才能使得PK厉害,因为除枪外,每个职业只有两个单体输出技能,很容易出现两个技能都在冷却中,使用范围技能魔法消耗量增多,所以收集大量单体技能才是王道。个人目前技能介绍:越女剑法,玄铁剑法,劈空掌,碎玉拳,大力金刚掌,无影腿法,这些技能都是自己收集和朋友交换获得。与人PK时,开启爆发技能,然后单体技能轮流释放一遍,基本就可放倒对方,当然合理的利用自己的职业技能,无敌,加防,打晕这些技能都是必须的。

  说明:装备强化和至尊镶嵌带来的效果非常强大,作为一款国产游戏,不强化装备,再好的技术也会疲软。搜集一身金装以上装备,强化到4以上再出门吧。30多级,开启3个至尊天赋,可以的话,都镶嵌上口诀吧。

  推荐搭配

  无,只做职业分析,各位看官根据职业特点来进行武器搭配。

  武器分析:

  枪:技能可触发专注效果,触发后可使用额外两个技能,一个技能暴击高伤害高,一个技能附带留血效果。貌似还有个技能是自己生命值越低,技能伤害越高。

  刀:技能附带破甲和流血效果,血刀可根据目标身上的不良效果多少来增加额外伤害。

  剑:一个技能是根据自身与目标的血量差值来进行伤害的。

  棍:封魔棍法,根据目标身上的不利状态数目,增加额外伤害。还有一个技能是会对眩晕的目标造成额外伤害。

  双刀:使用后可触发自身的两个BUFF状态:增加攻击力和暴击。

  职业分析:

  百战:可给自己加防御,和生命上限,可无敌,可冲锋眩晕目标。

  其他的职业有点记不清楚了,只是说几个技能吧。

  某个职业有群体定身,适合剑来AOE。

  某个职业的技能是根据目标身上的不良状态数目,来使得目标眩晕的,可配刀。

  某个职业的技能是吞噬掉目标身上的增益状态,来给目标回血的,可配双刀。

  某个职业的技能可偷取目标身上的增益状态,可克制枪。

  神照经灵蛇吐信是增加自己闪避,然后闪避一次,就回血。

  长生诀的回血回蓝很强大,很辅助

  拳脚技能

  碎玉拳:冲向目标造成伤害,同时给目标不利状态,貌似是减少防御的。

  大力金刚掌:可触发专注效果,跟枪的那个技能一样,使用后必然给自己添加一个状态。枪一定要学。

  凌波微步:增加自身50%闪避,闪避成功获得加速BUFF,可配合神照经的灵蛇吐信来回血。

  坦克拉怪技巧:

  可随时用易筋经的无敌来清除仇恨,让BOSS攻击2号坦克。同时也可使用那个轻功,使用后会无敌一秒的那个。

  时间太短,继续研究,服务器要开啦!等以后公测收费了,哥要做武林至尊!

  强化后的装备+全面的拳脚爆发技能+高级至尊天赋的领悟+合理的职业搭配+娴熟的操作+风骚的走位=武林至尊!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