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武林至尊 >> 正文
新手指南 第一次守护九阳村
新浪游戏   2011-03-27 19:52

【守护九阳村】 第一次守护九阳村

  【进入副本】玩家以组队状态与报名NPC对话后即可进入。

第一次守护九阳村第一次守护九阳村

第一次守护九阳村第一次守护九阳村

  【副本要求】角色等级≥30;必须3人以上组队进入,每日可参与2次。

  【活动时间】每日11:00-14:00,18:00-24:00

  【副本玩法】

  1、玩家进入副本后,将在副本地图道路的起始点刷新第一波怪物。

  2、怪物以排队形式刷新出,出现后按照道路路线向消失点移动。

  3、整个副本过程中,系统将记录到达消失点消失的怪物数量(玩家未能将其在到达消失点前进行击杀的数量),当此数量达到60只时,玩家此次副本挑战失败,怪物停止刷新。 4、怪物在被杀死后,会获得资源点数,此资源点数为队伍共享,可用来激活场景中预设的17个辅助NPC,使其具有攻击能力,来辅助玩家进行防守。同时也可使用大量的资源点数,对激活后的NPC来进行升级,使其具有特殊攻击能力。

  5、副本总计会刷出20波怪物,当最后一波怪物全部消失后,将在九阳村口出现BOSS武林盟暗部长老。

  【小技巧

  1、活用场景中的NPC,让战斗更简单

  2、怪物杀的越快,下一波出的越快

  3、杀怪越多,奖励越丰厚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