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攻略
STRATEGY

职业介绍
PROFESSION

剑斗士

职业特性:剑斗士是一个非常灵活的职业,攻击速度很快,攻击硬直也较低,因此上手比较容易。 【详细】

枪骑士

职业特性:所有攻击由我来阻挡!用全身保护同伴的队伍守护者。 【详细】

屠杀者

职业特性:在一把大剑上,赌上自己的所有! !制造出敌人破绽的战斗达人。 【详细】

狂战士

职业特性:面对多数的敌人也不会恐惧!虽然攻击速度偏慢但却是个强力的战场破坏者。 【详细】

魔导士

职业特性:用强力一击来压制! !使用华丽魔法的多功能攻击手。 【详细】

弓箭手

职业特性:精密又强力的弓箭! !以陷阱封锁敌人的行动,并将敌人无力化的远距离攻击手。 【详细】

祭司

职业特性:同伴的生存由我来负责! !保护和治愈魔法的达人。 【详细】

元素使

职业特性:和精灵一起在战场奋战!激发队员潜在能量,偶尔也会负责攻击的强大帮手。 【详细】

官网微博
WEIBO

TERA国服公测:八大职业全新技能介绍
新浪游戏 2014-12-07 17:39

  12月11日,《TERA》型动公测即将开放,直开外服58和60级内容。大量全新狩猎区域、副本和BOSS将带领玩家们一步步深入剧情,迎接巴其温与阿勒坤对决的高潮阶段。更刺激的新副本等着你来探索,更有型的新装备等着你来赢取,更炫酷的新技能将让你越来越强力,越变越帅气!随着等级上限的提高,八大职业各自增加了更高级、更强大的全新技能可供学习,拥有它们将倍增你的实力。有型,就要战出来!

《TERA》型动公测《TERA》型动公测

  佩戴轻甲的剑斗士以敏捷和华丽的连续技见长,是对操作技巧要求很高的职业之一。54级的“反击震慑”属于当身技,它可以反击目标并让其背向攻击者并昏厥,转守为攻,力挽狂澜。而58级的“强袭”则属于群体伤害控制技能,可以对前方目标使用。当命中昏厥目标时,则周围的目标也会产生同样的昏厥效果,可与“反击震慑”搭配使用,效果拔群。

强袭强袭

  相比前两种朴实的技巧性技能,剑斗士的满级大招“流光斩影”则可以称得上无比华丽丽了。360度的旋转攻击可以对周围的所有目标造成伤害,过程中还会留下炫目的剑气轨迹,养眼无比。

流光斩影流光斩影

  2TERA职业全新技能介绍:枪骑士回顶部

  枪骑士

  枪骑士在游戏中扮演的是有担当的MT角色,3个新技能更是将这种“责任”发挥到了极致。56级学到的“牺牲”可在为范围中的队友承担大量伤害,用60级的“群体捕获”展开锁链可以捕获并击晕多名敌人,霸气十足。在玩家58级时还会习得“战斗意志”,20秒内提升15%的攻击速度,让你由大受变小攻,趁机把积攒的愤怒一并发泄给敌人吧!

群体捕获群体捕获

  3TERA职业全新技能介绍:屠杀者回顶部

  屠杀者

  屠杀者以帅气的大剑和牵制性的重击威名远扬。到56级时,新技能“奇袭”可以让玩家迅速移动到目标后方,封印对方的行动,之后就可以尽情蹂躏对手了。不过,一旦目标被击倒则封印效果就会自动解除,需要特别注意。等到58级后屠杀者可以学习大幅度提高力量和技能伤害的“屠杀”技能,它能将该职业的DPS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奇袭奇袭

  屠杀者的60级终极技能“瞬斩”属于“惊鸿一瞥”类型大招,使用该技能时,玩家角色会凝聚全身力量挥刀砍向对手,可以和“一刀两断”技能配合实现快速施展,看起来疼,打起人来更是疼!

瞬斩瞬斩

  4TERA职业全新技能介绍:狂战士回顶部

  狂战士

  狂战士称得上是攻防兼备的“重型兵器”,不过,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一直是他们的软肋。56级学习的“急速疯狂”可以瞬间大幅提升攻击速度和蓄力速度,而58级的“杀意”可以用来降低范围内目标的移动速度并造成对手无法回避和使用可移动技能的功效,很好地弥补了狂战士职业的速度缺陷。终极大招“裂骨闪击”则可在一定程度上解决蓄力时的硬直问题,三大技能都算得上相当实用。

急速疯狂急速疯狂

  5TERA职业全新技能介绍:弓箭手回顶部

  弓箭手

  弓箭手是八大职业中新技能最多的一个职业,作为《TERA》中的远程牵制的好手,新技能中用来控制对手的招数也占据了绝大比例。其中,54级的“致残射击”可以降低目标的移动速度和攻速,60级终极必杀“麻痹陷阱”“蜘蛛陷阱”和“爆炸陷阱”分别对目标和周围的敌人起到限制移动、降低移动速度以及造成强力伤害的效果。58级的“箭雨”则属于群体伤害技能,清场效果极佳,还十分亮眼。

麻痹陷阱麻痹陷阱

  6TERA职业全新技能介绍:魔导士回顶部

  魔导士

  以远程DPS之王著称的魔导士拥有华丽的魔法和骇人的攻击力,却拥有“易推倒”的坏体质。所以不论在PVP还是PVE,被围攻、追杀都成为了魔导士们的家常便饭。所幸公测中全新的三大技能全部都是用来保命的实用性技能。56级的“神经衰弱”可令多个目标玩家失去普通攻击技能,而“筋疲力尽”则可以增加自己MP的同时降低敌人大量MP并产生按秒计算的额外消耗,可以从物理攻击和魔法攻击两方面保护自身的安全。

神经衰弱神经衰弱

  魔导士的60级终极技能 “石化”与传统意义的“石化”有所不同,针对的目标不是别人,而是自己!把自己变成石头后,可以消除一切仇恨值并保持不受伤害,尤其在越来越凶残的高等级地图中算是相当实用的保命技能。

石化石化

  7TERA职业全新技能介绍:祭司回顶部

  祭司

  祭司是《TERA》的主治疗职业,三个全新高等级技能自然也没有“忘本”:“痊愈庇护”可以按比例恢复目标HP,“复活庇护”可以让自己死后原地复活并恢复大量的HP和MP,最终技能“圣洁之翼”则可以大范围为队友集体回血。拥有了这三个技能,祭司的重要性将愈发提升,自身存活能力也会大大增强。

复活庇护复活庇护

  8TERA职业全新技能介绍:元素使回顶部

  元素使

  一贯走机动性和辅助性路线的元素使在新的技能设计上也充满了神秘韵味。58级的“混沌诅咒”可以诅咒周围的敌人,造成“逃跑”效果,满级技能“灵气召唤:庇护”则可以召唤灵气,对目标队友制造“保护罩”恢复HP还可以攻击,非常有趣。

灵气召唤:庇护灵气召唤:庇护

  丰富的新技能将对各职业的实力产生怎样的影响?你的战术将会做出怎样的调整?每个技能纹章的比例将怎样改变?一切答案尽在12月11日的型动公测中。此外,公测还将在电信和网通分别开放“突沙”和“凯亚多勒”两个全新服务器,玩家们可以在12月5日进入游戏新服,提前预创建人物,霸占好名字,抢占大礼包,第一时间闯荡全新世界!

    来源:网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