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攻略
STRATEGY

职业介绍
PROFESSION

剑斗士

职业特性:剑斗士是一个非常灵活的职业,攻击速度很快,攻击硬直也较低,因此上手比较容易。 【详细】

枪骑士

职业特性:所有攻击由我来阻挡!用全身保护同伴的队伍守护者。 【详细】

屠杀者

职业特性:在一把大剑上,赌上自己的所有! !制造出敌人破绽的战斗达人。 【详细】

狂战士

职业特性:面对多数的敌人也不会恐惧!虽然攻击速度偏慢但却是个强力的战场破坏者。 【详细】

魔导士

职业特性:用强力一击来压制! !使用华丽魔法的多功能攻击手。 【详细】

弓箭手

职业特性:精密又强力的弓箭! !以陷阱封锁敌人的行动,并将敌人无力化的远距离攻击手。 【详细】

祭司

职业特性:同伴的生存由我来负责! !保护和治愈魔法的达人。 【详细】

元素使

职业特性:和精灵一起在战场奋战!激发队员潜在能量,偶尔也会负责攻击的强大帮手。 【详细】

官网微博
WEIBO

《TERA》职业纹章选择攻略—魔导士篇
新浪游戏 2014-07-08 19:25

  《TERA》在20级之后会自动开启纹章系统。纹章可以强化职业技能,提升技能伤害,减少CD,或降低消耗。有的纹章还会有特殊效果。

  选择一套适合自己的纹章,可以大幅度增加自己的战斗能力。

  普通品质纹章会随着等级自动解锁。高级品质纹章(绿色)可以在50级副本铁壁修炼场中获取。

  由于特权体验测试开到38级,本文对38级前魔导士的纹章点法做简单介绍:

  练级型:

  魔导士练级建议与人组队,这样才能最大化发挥其超高AOE伤害的威力。在这里推荐组队练级型纹章点法。

《TERA》《TERA》

  1. 雷霆法阵

  连招斗志纹章[召唤地狱火],使用雷霆法阵后再使用召唤地狱火技能,后者伤害会提升20%。

  这里涉及魔导士的一个小技巧,先使用雷霆法阵,然后取消。此时伤害提升BUFF仍然在,再施放地狱火依然会获得20%伤害加成。

  2. 召唤地狱火

  召唤地狱火是魔导士的核心技能,伤害很高。不过,这个技能在读条阶段就会引起仇恨,所以单练并不算太好用,但组队时可谓神技。这里推荐以下纹章:

  神速纹章,施法速度提升17%。

  精神纹章,有30%概率不消耗MP发动技能。

  其他两个纹章也不错,如果喜欢的话也可以点上。

  3. 破灭光弹

  集中纹章,降低20%冷却时间。

  精神纹章,降低250点蓝耗。

  魔导士是非常缺蓝的职业,所以降低蓝耗是很必要的。

  4. 追踪业火

  精神纹章,降低150点蓝耗。

  追踪业火是使用频率很高的技能,降低150点蓝耗可以显著增加续航能力。

  副本型

  副本型点法与组队练级型差不多,可以考虑进一步把召唤地狱火的四个纹章点满,不点破灭光弹降低蓝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