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攻略
STRATEGY

职业介绍
PROFESSION

剑斗士

职业特性:剑斗士是一个非常灵活的职业,攻击速度很快,攻击硬直也较低,因此上手比较容易。 【详细】

枪骑士

职业特性:所有攻击由我来阻挡!用全身保护同伴的队伍守护者。 【详细】

屠杀者

职业特性:在一把大剑上,赌上自己的所有! !制造出敌人破绽的战斗达人。 【详细】

狂战士

职业特性:面对多数的敌人也不会恐惧!虽然攻击速度偏慢但却是个强力的战场破坏者。 【详细】

魔导士

职业特性:用强力一击来压制! !使用华丽魔法的多功能攻击手。 【详细】

弓箭手

职业特性:精密又强力的弓箭! !以陷阱封锁敌人的行动,并将敌人无力化的远距离攻击手。 【详细】

祭司

职业特性:同伴的生存由我来负责! !保护和治愈魔法的达人。 【详细】

元素使

职业特性:和精灵一起在战场奋战!激发队员潜在能量,偶尔也会负责攻击的强大帮手。 【详细】

官网微博
WEIBO

《TERA》职业纹章选择攻略—剑斗士篇
新浪游戏 2014-07-08 19:21

  《TERA》在20级之后会自动开启纹章系统。纹章可以强化职业技能,提升技能伤害,减少CD,或降低消耗。有的纹章还会有特殊效果。

  选择一套适合自己的纹章,可以大幅度增加自己的战斗能力。

  普通品质纹章会随着等级自动解锁。高级品质纹章(绿色)可以在50级副本铁壁修炼场中获取。

  由于特权体验测试开到38级,本文对38级前剑斗士的纹章点法做简单介绍:

  练级篇

  剑斗士练级时主要需要强化3个技能。连续攻击可以快速回复MP,疾风冲刺和无双乱舞:劈击具有强大的伤害。

《TERA》《TERA》
《TERA》《TERA》

  1. 连续攻击

  连续攻击-精神纹章,可以让连续攻击回复的MP增加35%,效果很显著。

  2. 疾风冲刺

  疾风冲刺是剑斗士前期伤害最高的技能,斗志纹章可以使其伤害再提升25%。

  特质纹章属于个人向选择,全命中敌人后总共回复3.5%总HP,在练级时可以大大提升续航能力,节省很多绷带和时间。

  3. 无双乱舞:劈击

  这是剑斗士的核心技能。

  集中纹章是必点的,可以在施放该技能时,有50%概率刷新CD,运气好的话会连续刷新很多次。

  斗志纹章也是必点,可以提升其25%伤害。

  精神纹章可以降低其80点MP消耗,对这么一个频繁施放的技能来说也算不错。

  剩下的3点可以用在无双乱舞:刺击的蓝耗减少上,也可以随意选择自己喜欢的。

  副本篇

  坦克向:

《TERA》《TERA》

  坦克的纹章,以增加仇恨值、生存能力为主,与输出型差异很大。

  1. 连续攻击

  精神纹章,增加35%MP获取。

  2. 紧急规避

  集中纹章,必点,降低技能100点精力值消耗,从500点降低到400点。

  3. 灵魂呐喊

  神速纹章,增加50%施展速度。野兽纹章,增加100%额外仇恨。

  4. 钢铁决心

  决心纹章,抗打效果提升20%

  5. 回避攻击

  集中纹章,CD减30%。神速纹章,50%概率在施放该技能后,攻击速度提升15%。

  6. 其他

  许多其他纹章也很有用,可以自行取舍。

  DPS向:

  跟练级纹章差别不大。

  疾风冲刺—特质纹章可以不点。

  可以点上斗志一击—时间纹章,无双乱舞:刺击—时间纹章,让破甲DEBUFF的持续时间延长很多,不容易断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