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推荐

专题推荐

精彩视频

[职业视频] [BOSS战] [PVP视频] [全部]

壁纸截图

[唯美人物] [图片专题] [怪物|BOSS]

新浪游戏>>网络游戏>>《TERA》

《TERA》生产之小矮人系统

新浪游戏    2010-07-01 04:21

  

  小矮人系统

Homunculus(小 矮人)是TERA裡独特的宠物系统,这个宠物可以为其主人提供很多不同的服务,在最近的FGT2中Homonculus是个人商店铺系统,这次将详细的教 你如何依步骤创一隻。当你要买卖东西时有了这个就轻鬆多了,当然这个系统并非免费的,玩家得照顾其Homunculus让其活下去。

FGT2 时TERA在游戏中提供一个小教程解释所有Homunculus的基本知识。今天我们将分享这些情报,包括一些从我们团队与Homunculus经验之额 外情报。

目前TERA提供 ‘Pooky’, ‘Mewy’, ‘Tuwangi’, ‘Darling’等4种Homunculus,每种类型都有自己独特的外形。目前,玩家可以拥有多隻的Homunculus,但同一时间内仅可使用一 隻,Homunculus可以交易除非是角色绑定的。

Pooky Mewy Tuwangi Darling

  
孵化

您的Homunculus原本是颗蛋,你可以在Homunculus工坊买蛋或 者在世界各地发现取得,在 FGT内提供 ‘Homunculus Egg’ 及 ‘Prized Homunculus Egg’ 二种类型,正如同下面的工具提示所看到的, “Prized Homunculus Egg’ 有比较高的机会孵化出 ‘Darling’。

玩 家一旦买了蛋就必须把蛋放到孵化器裡,只需要几分钟就可孵化,等待的过程裡不需要任何直接的监督可以让玩家做其他事情,孵化并非无风险的,总是会有蛋无法 孵化,无用的未孵蛋将回到你的背包裡。

1. 蛋的取得

如上所述,玩家可以购买蛋或在 Arborea 各地发现。



    2.  将蛋置入孵化器

您必须使用孵化器孵化您的蛋。将蛋放在空格内,然后按'孵化'。一旦孵化完成 后按下'收集'取回孵化器裡的物品。

  

    
3. 登录你的Homunculus[/i] 

请记住,即使是孵化中的Homunculus 也是可交易的,一旦登录于Homunculus Social Window,将变成角色绑定。

  

    

Orbs

另一个非常重要的Homunculus物品为 orbs,没有orb的Homunculus是没有用处的,可透过Homunculus Social Window附加orbs。

目 前,Homunculus 工坊提供"买"、"卖"、"买与卖"三种类型的orbs,作用愈多价格愈高,将orb附加至Homunculus有其风险,有时会把orb弄破,高等 orb会自动取代较低等相同种类的orb,只要是已打开的orb槽位玩家就可以附加orb上去。

4. 购买orb

目 前orb只能向Homunculus工坊的商人购买。

    
5. 附加orb

请注意,玩家可同时附加多个orb于一个Homunculurs上,但一次 仅能使用一个orb。因此,如果你买了'购买'和'销售'的orb,你将无法同时购买和出售。你必须附加具有"购买和销售'的orb才可同时购买和销售。

    

6. 放置你的Homunculus

你只能将你的Homunculus于指定的位 置,这些位置会显示于雷达上。

Posted Image 玩家可放置其Homunculus 于目前位置。
Posted Image 玩家不可放置其Homunculus 于目前位置上。

玩家可看到一或多个Homunculus 的状态图示. 滑鼠右键点击图示后就会依所选orb的功能打开商店。

  Posted Image

    
7. 开店(买/卖)

激活orb后,进入商店界面。把你想在商店内贩售的物品放上去, 然后按"We open"!



8. 修复你的Homunculus

透 过Homunculus Social Window修复Homunculus,以确保持Homunculus存活,避免遗失物品。




9. 关闭商店

透 过商店界面你可以关闭你的商店,在你开商店后会有一个新的"关闭"按钮,关闭商店时所有剩馀物品将移入你的背包。



排行

每个Homunculus都有一个等级,这个等 级决定Homunculus的耐用性。较高的排名的Homunculus将有更高的耐久度。玩家的孵化技术等级决定Homunculus的排名,因此,建 议增提高此技能。



耐久度

耐用性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它决定 Homunculus可以无人看守的时间。当Homunculus之耐久度为'0'时玩家必须修复。如果玩家让Homunculus死 亡,Homunculus上的所有物品将随着Homunculus一起被销毁。

理论和可能性

Homunculus系统本 身有什吸引玩家花时间和金钱,由于Homunculus可以卖,我相信有很多玩家可能选择花时间去孵化和卖高品质的Homunculus。

而 Homunculus和交易仲介相比有何优点? 这问题许多玩家会问他们自己,当他们花费时间和金钱于此系统内,其中一项优势是Homunculus的机动性,可以在Arborea内任何可以放置 Homunculus的地点开商店,可以在某地区内轻鬆卖掉刚打到的物品或玩家正在找的物品,当Homunculus可以同时买与卖 时,玩家可快速检查需求与供给。

    Homunculus这个字翻成矮人又不全对,有点像是炼金术创造的人造人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