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攻略
STRATEGY

职业介绍
PROFESSION

剑斗士

职业特性:剑斗士是一个非常灵活的职业,攻击速度很快,攻击硬直也较低,因此上手比较容易。 【详细】

枪骑士

职业特性:所有攻击由我来阻挡!用全身保护同伴的队伍守护者。 【详细】

屠杀者

职业特性:在一把大剑上,赌上自己的所有! !制造出敌人破绽的战斗达人。 【详细】

狂战士

职业特性:面对多数的敌人也不会恐惧!虽然攻击速度偏慢但却是个强力的战场破坏者。 【详细】

魔导士

职业特性:用强力一击来压制! !使用华丽魔法的多功能攻击手。 【详细】

弓箭手

职业特性:精密又强力的弓箭! !以陷阱封锁敌人的行动,并将敌人无力化的远距离攻击手。 【详细】

祭司

职业特性:同伴的生存由我来负责! !保护和治愈魔法的达人。 【详细】

元素使

职业特性:和精灵一起在战场奋战!激发队员潜在能量,偶尔也会负责攻击的强大帮手。 【详细】

官网微博
WEIBO

《TERA》职业纹章选择攻略—狂战士篇
新浪游戏 2014-07-08 19:23

  《TERA》在20级之后会自动开启纹章系统。纹章可以强化职业技能,提升技能伤害,减少CD,或降低消耗。有的纹章还会有特殊效果。

  选择一套适合自己的纹章,可以大幅度增加自己的战斗能力。

  普通品质纹章会随着等级自动解锁。高级品质纹章(绿色)可以在50级副本铁壁修炼场中获取。

  由于特权体验测试开到38级,本文对38级前狂战士的纹章点法做简单介绍:

  练级型:

《TERA》《TERA》

  练级时,狂战士主要强化三个技能:连续攻击、蓄力猛击、漩涡。连续攻击主要用于回蓝和填充,蓄力猛击是单体伤害最高的技能,漩涡是非常强大的AOE技能。

  1. 连续攻击

  1)精神纹章。在单练的时候,连续攻击是主要的回蓝手段。点出精神纹章后可以提升15%的连续攻击MP获取,还算不错。

  2. 蓄力猛击

  1)必杀纹章

  蓄力猛击是狂战士伤害最高的技能,这个纹章会让其暴击率提升2倍,更容易打出爆炸般的伤害。

  2)  特质纹章

  蓄力猛击在蓄到3段后,可以进行标高蓄力,造成更高伤害,但会消耗HP。这个纹章可以将额外消耗的HP降低50%。这个纹章并非特别重要,可以换成其他喜欢的。

  3. 漩涡

  漩涡是狂战士的主力技能,是升级A怪的核心技能,三个纹章都很有用处。

  1)必杀纹章

  使漩涡的暴击几率提升2倍,很强大的纹章。

  2)斗志纹章

  满蓄力后伤害提升12%。狂战转一圈怪全死是最理想的情况,这个纹章对这一点很有帮助。

  3)神速纹章

  蓄力速度提升25%。漩涡虽然威力强大,但需要较长的蓄力时间,使用这个纹章可以明显减少蓄力速度,非常有用。

  副本型:

  狂战士下副本时,建议把漩涡的点满,蓄力猛击-特质纹章点出,其他可以按照自己喜好搭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