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攻略
STRATEGY

职业介绍
PROFESSION

剑斗士

职业特性:剑斗士是一个非常灵活的职业,攻击速度很快,攻击硬直也较低,因此上手比较容易。 【详细】

枪骑士

职业特性:所有攻击由我来阻挡!用全身保护同伴的队伍守护者。 【详细】

屠杀者

职业特性:在一把大剑上,赌上自己的所有! !制造出敌人破绽的战斗达人。 【详细】

狂战士

职业特性:面对多数的敌人也不会恐惧!虽然攻击速度偏慢但却是个强力的战场破坏者。 【详细】

魔导士

职业特性:用强力一击来压制! !使用华丽魔法的多功能攻击手。 【详细】

弓箭手

职业特性:精密又强力的弓箭! !以陷阱封锁敌人的行动,并将敌人无力化的远距离攻击手。 【详细】

祭司

职业特性:同伴的生存由我来负责! !保护和治愈魔法的达人。 【详细】

元素使

职业特性:和精灵一起在战场奋战!激发队员潜在能量,偶尔也会负责攻击的强大帮手。 【详细】

官网微博
WEIBO

《TERA》职业介绍-狂战士
新浪游戏 2014-07-02 16:28

  【 狂战士 】

1

  使用武器:

3

  防御能力:★

  攻击能力:★★★★★

  辅助能力:★

  上手难度:★★

  象征技能:面对多数的敌人也不会恐惧!虽然攻击速度偏慢但却是个强力的战场破坏者!

  狂战士可谓最典型的DPS,又称近战输出标杆,超高的伤害使其在副本中很受欢迎。

  狂战士的招牌技能是漩涡,360度大范围旋转,中者不死即残。在面对大量怪物时还没有伤害递减,十分凶残。这也是个刷钱、刷经验的神技,俗话说大斧一挥,日进斗金,有一定装备基础后,拉一群普通怪,开个防击倒,转转转一群怪就死了,可谓升级最快的职业。

  狂战士拥有诸多蓄力技,所谓蓄力技,指可以按住技能快捷键进行蓄力,松开技能快捷键即可施放技能。一般蓄力时间越长,威力越大,爆发力十足。

  需要注意的是,输出在BOSS战中尽量养成在背后输出的好习惯,不仅可以规避BOSS对正面目标的无差别伤害,搭配偷袭水晶(背后攻击时增加暴击伤害)、精密打击水晶(增加暴击几率)等还可以大幅度提升自己的输出。本条适用于所有输出职业。

  狂战士是能穿重甲的两个职业之一,还拥有武器招架技能,可以用大斧格挡敌人攻击。虽然能减免的伤害比枪骑和双剑低,但不需要消耗精力值,只需要消耗一点MP。在单刷时可以用来抵抗重型怪物的伤害,在副本危急时刻也可以用来自保。

  狂战的弱点在于攻击速度较慢,缺乏突进技能,攻击硬直很长,因此显得有些笨重。不过如果有队友掩护,他就是一台超高效率的杀戮机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