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攻略
STRATEGY

职业介绍
PROFESSION

剑斗士

职业特性:剑斗士是一个非常灵活的职业,攻击速度很快,攻击硬直也较低,因此上手比较容易。 【详细】

枪骑士

职业特性:所有攻击由我来阻挡!用全身保护同伴的队伍守护者。 【详细】

屠杀者

职业特性:在一把大剑上,赌上自己的所有! !制造出敌人破绽的战斗达人。 【详细】

狂战士

职业特性:面对多数的敌人也不会恐惧!虽然攻击速度偏慢但却是个强力的战场破坏者。 【详细】

魔导士

职业特性:用强力一击来压制! !使用华丽魔法的多功能攻击手。 【详细】

弓箭手

职业特性:精密又强力的弓箭! !以陷阱封锁敌人的行动,并将敌人无力化的远距离攻击手。 【详细】

祭司

职业特性:同伴的生存由我来负责! !保护和治愈魔法的达人。 【详细】

元素使

职业特性:和精灵一起在战场奋战!激发队员潜在能量,偶尔也会负责攻击的强大帮手。 【详细】

官网微博
WEIBO

《TERA》职业纹章选择攻略—祭司篇
新浪游戏 2014-07-08 19:16

  《TERA》在20级之后会自动开启纹章系统。纹章可以强化职业技能,提升技能伤害,减少CD,或降低消耗。有的纹章还会有特殊效果。

  选择一套适合自己的纹章,可以大幅度增加自己的战斗能力。

  普通品质纹章会随着等级自动解锁,配置每个纹章都需要占用一定纹章点数。高级品质纹章(绿色)可以在50级副本铁壁修炼场中获取。

  特权体验测试开到38级,最多可拥有28点纹章点数。本文对38级前祭司的纹章点法做简单介绍:

  练级型

  在单练时,祭司的纹章点法很简单,强化祭司为数不多的攻击技能即可。

《TERA》《TERA》
《TERA》《TERA》

  1. 神圣光弹

  神圣光弹是祭司最基础的攻击技能,虽然攻击力很弱,但还是经常作为填充技能使用的。

  选择斗志纹章,技能伤害+25%。

  2. 惩戒帷幕

  惩戒帷幕是祭司的主力杀伤技能,优点是范围杀伤,施法动作很快,前摇特别短。

  选择精神纹章,降低MP消耗33点。

  3. 审判之手

  连招斗志纹章[惩戒之手]

  审判之手+惩戒之手是祭司常见的小combo,该纹章可以使在审判之手后施放的惩戒之手伤害+25%。

  4. 治愈祈祷

  治愈祈祷是祭司治疗自身的技能,练级时经常用到,是祭司打怪时屹立不倒的根本。

  选择救援纹章,提升治愈祈祷治疗量20%。

  5. 惩戒之手

  惩戒之手也算祭司的主力输出技能,使用以下纹章:

  精神纹章,MP消耗降低62点。

  集中纹章,有40%概率立刻结束冷却时间。

  副本型:

  副本型祭司纹章以强化治疗和辅助类技能为主,基本不需要点伤害类纹章,推荐使用下图中的点法。

《TERA》《TERA》
《TERA》《TERA》

  1. 魔力恢复

  祭司在副本中不需要进入战斗,使用治疗技能也不会取消魔力恢复效果,所以魔力恢复是祭司的主要回蓝手段之一。

  同时,祭司也是很容易缺蓝的职业,所以使用以下纹章:

  精神纹章,MP恢复量提升20%。

  神速纹章,蓄力速度提升20%。

  2. 平静

  平静技能可以消除祭司的所有仇恨,是OT时重要的保命技能,缺点是需要2.3秒施法时间。

  选择神速纹章,使其施展速度提升100%。

  3. 治愈之光

  治愈之光是祭司最实用的治疗技之一,使用以下纹章对其进行强化。

  追踪纹章,使治愈之光可锁定目标+1。

  命中纹章,使治愈之光有效范围+3m。

  4. 魔力凝聚

  魔力凝聚也是一个有效的回蓝技能,在战斗中也可以使用。

  神速纹章,蓄力速度提升25%。

  精神纹章,MP恢复量提升20%》

  5. 其他

  点完以上,还剩下2点,可以按照个人爱好随意安排,一般是点到各类增益持续时间延长上。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