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攻略
STRATEGY

职业介绍
PROFESSION

剑斗士

职业特性:剑斗士是一个非常灵活的职业,攻击速度很快,攻击硬直也较低,因此上手比较容易。 【详细】

枪骑士

职业特性:所有攻击由我来阻挡!用全身保护同伴的队伍守护者。 【详细】

屠杀者

职业特性:在一把大剑上,赌上自己的所有! !制造出敌人破绽的战斗达人。 【详细】

狂战士

职业特性:面对多数的敌人也不会恐惧!虽然攻击速度偏慢但却是个强力的战场破坏者。 【详细】

魔导士

职业特性:用强力一击来压制! !使用华丽魔法的多功能攻击手。 【详细】

弓箭手

职业特性:精密又强力的弓箭! !以陷阱封锁敌人的行动,并将敌人无力化的远距离攻击手。 【详细】

祭司

职业特性:同伴的生存由我来负责! !保护和治愈魔法的达人。 【详细】

元素使

职业特性:和精灵一起在战场奋战!激发队员潜在能量,偶尔也会负责攻击的强大帮手。 【详细】

官网微博
WEIBO

《TERA》新手指南--制造系统
新浪游戏 2014-06-30 17:26

【 制造系统 】

TERA中的装备,在商店里买不到,只有通过杀怪或者任务,再或者是制作才能获得装备。

不过在任务与杀怪中得到装备往往事与愿违,很难得到自己想要的装备,想得到好的装备更得需要冒着危险去杀精英怪才能得到,那还需要看RP。所以制作系统应该说是游戏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了。

 

为了制作装备与物品需要收集材料与制作图案,还有就是就是制作的熟练度。

 

准备材料

材料大体上分为 杀怪或者采集,再或者是在商店买到的1级材料与将这些材料加工后得到的2级材料。

1级材料还包括除去炼金,冶金,再生,纺织,剥皮,这5种系列的在商店中可以买到的通用材料与在杀怪或者完成任务时得到的提炼石。

基本材料物品系列的分类

1. 炼金

炼金是利用多样的矿物与生物组织生产/提取生产中必要的药品的技术,随着熟练度的提高,利用高级材料能生产出更高级的药品.炼金所需材料主要是通过杀怪获得.

2. 冶金

冶金是将未加工的矿石融化后加工成铸块形态的技术,虽然在游戏初期只能利用铁矿石制作铸块,不过随着熟练度的提高像秘银这种高级金属也可以提炼。冶金相关材料主要是通过采矿来获得

3. 再生(这个不知道怎么翻译才好)

再生是指将怪物的犄角或者是骨骼可以使用在制作的再利用的技术。初期虽然只能再生小动物的骨骼,不过随着熟练度的提高,人形怪,恶魔类型的怪也可以再生成制作材料。再生相关材料通过杀怪就可以获得。

4. 纺织

纺织是指将通过采集获得的纤维加工成可以制作衣物材料的技术,随着熟练度的提高可以生产出高品质的绸缎。纺织相关材料通过采集可以获得。

5. 制皮

制皮是加工通过杀怪获得毛皮的技术,随着熟练度的提高可以做出高品质的皮革。制皮相关材料主要通过杀怪获得。

6. 通用材料

通用材料可以通过工房商人处买到,主要是将通过采集或者杀怪获得的原始材料加工成2级材料的物品。通用材料的所有种类都是由工房商人来贩卖。

7. 提炼石

提炼石是在制作装备过程中所使用的材料,与2级材料组合制作出装备。制作高级的装备需要高级提炼石。提炼石主要通过杀怪与任务获得。

 

 

加工1级材料后会得到制作装备所需的加工材料或者是直接制作装备用的装备部位构成要素,这些就是2级材料,将2级材料组合起来就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装备了。

现在TERA中可以制作的装备是 布甲,轻甲,重甲等防具装备与魔法型,中型,大型 武器共6个种类的装备。

【强力属性的装备通过制作就可以得到】【强力属性的装备通过制作就可以得到】

 通过工房获得图案与装备制作

为了1级材料的加工与完成品的制作,基本上需要学习制作相关装备的图案。

图案在大城市的工房处的相关NPC那里可以买到,有些图案如果没达到一定的熟练度是学习不了的。

【位于大城贝尔里塔的工房所在位置】【位于大城贝尔里塔的工房所在位置】

 工房的NPC们全部都卖通用材料,1级材料的加工是通过相关NPC学习到图案以后,再与同一个的NPC再次对话,激活生产菜单就可以了。

【通过对话就可以制作了】【通过对话就可以制作了】

 激活生产菜单以后就会出现相关NPC的制作图案目录,点想做制作的装备图案就会出现像所需的材料,选择制作的数量点击制作或者全部制作的话,经过一段时间的制作过程以后就会得到你想要的物品。

制作有难度的装备的话就会增加相关技术的熟练度,具备一定熟练度才可以学习到高级装备的制作图案。

【打开菜单就会显示可以制作的个数与要求的熟练度等等。】【打开菜单就会显示可以制作的个数与要求的熟练度等等。】
【选择想要制作的物品,就可以确认所需材料】【选择想要制作的物品,就可以确认所需材料】
【确定数量以后点击制作的话,经过一段时间的制作过程后就可以得到相关物品了】 【确定数量以后点击制作的话,经过一段时间的制作过程后就可以得到相关物品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