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攻略
STRATEGY

职业介绍
PROFESSION

剑斗士

职业特性:剑斗士是一个非常灵活的职业,攻击速度很快,攻击硬直也较低,因此上手比较容易。 【详细】

枪骑士

职业特性:所有攻击由我来阻挡!用全身保护同伴的队伍守护者。 【详细】

屠杀者

职业特性:在一把大剑上,赌上自己的所有! !制造出敌人破绽的战斗达人。 【详细】

狂战士

职业特性:面对多数的敌人也不会恐惧!虽然攻击速度偏慢但却是个强力的战场破坏者。 【详细】

魔导士

职业特性:用强力一击来压制! !使用华丽魔法的多功能攻击手。 【详细】

弓箭手

职业特性:精密又强力的弓箭! !以陷阱封锁敌人的行动,并将敌人无力化的远距离攻击手。 【详细】

祭司

职业特性:同伴的生存由我来负责! !保护和治愈魔法的达人。 【详细】

元素使

职业特性:和精灵一起在战场奋战!激发队员潜在能量,偶尔也会负责攻击的强大帮手。 【详细】

官网微博
WEIBO

《TERA》新手指南--健康值
新浪游戏 2014-06-27 18:11

  健康值介绍

  TERA独创健康值系统,角色的体力、魔力及其加成,会随着健康值的变化而变化,变化的健康状态是备战过程中的必修课。

  在角色的状态栏上有一个红色的心型图标,显示角色目前的健康状态。从健康状态窗的图示变化可以知道玩家的现有状态,将鼠标放在健康值上,可以看到数值变化的说明。

  健康值经过改良后,可大大降低消耗速度。

【健康值界面】【健康值界面】

  如何恢复健康值

  利用营火恢复健康值

  恢复健康状态,可以使用“营火”道具。营火每3秒会恢复1点健康值,如果在营火附近使用绷带和药水,健康状态和体力还有魔力可以同时恢复。另外,使用杂货商人卖的柴火可以延长营火的持续使用时间。

  打开背包鼠标右键点击营火就可以使用,但是如果角色附近已有营火,则无法使用。

【使用营火道具回复健康状态】【使用营火道具回复健康状态】

  狩猎点会有巨大的营火,功能与营火相同。角色在营火旁烤火,即可恢復健康值。

【使用狩猎区营火回复健康状态】【使用狩猎区营火回复健康状态】

  休息神将

  健康值在营火旁可以慢慢恢复,与村庄中的【休息神将】交谈,交付一些绑定金可立即全部恢复健康值。

【休息神官NPC】【休息神官NPC】
【休息神官对话界面】【休息神官对话界面】

  因此,如果角色死亡,返回到村庄时,请和休息神将见面,恢复健康状态。

  高级活力圣水

  该道具可以立刻恢复玩家的健康值,在野外和刷副本是玩家的好帮手。

【高级活力圣水】【高级活力圣水】

  高级活力圣水在NPC杂货商处即可购买,点击杂货商选择分页“药品”,在第四页即可找到该物品。

【NPC杂货商售卖位置】【NPC杂货商售卖位置】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