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攻略
STRATEGY

职业介绍
PROFESSION

剑斗士

职业特性:剑斗士是一个非常灵活的职业,攻击速度很快,攻击硬直也较低,因此上手比较容易。 【详细】

枪骑士

职业特性:所有攻击由我来阻挡!用全身保护同伴的队伍守护者。 【详细】

屠杀者

职业特性:在一把大剑上,赌上自己的所有! !制造出敌人破绽的战斗达人。 【详细】

狂战士

职业特性:面对多数的敌人也不会恐惧!虽然攻击速度偏慢但却是个强力的战场破坏者。 【详细】

魔导士

职业特性:用强力一击来压制! !使用华丽魔法的多功能攻击手。 【详细】

弓箭手

职业特性:精密又强力的弓箭! !以陷阱封锁敌人的行动,并将敌人无力化的远距离攻击手。 【详细】

祭司

职业特性:同伴的生存由我来负责! !保护和治愈魔法的达人。 【详细】

元素使

职业特性:和精灵一起在战场奋战!激发队员潜在能量,偶尔也会负责攻击的强大帮手。 【详细】

官网微博
WEIBO

《TERA》新手指南--基本操作
新浪游戏 2014-06-27 17:54

  键位图

  查看游戏快捷键

  按ESC键或ALT键显示鼠标同时呼出菜单栏,然后点击最后一个菜单【系统选项】-【查看操作方法】

【系统选项】【系统选项】

  快捷键说明

【快捷键说明界面】【快捷键说明界面】

  当快捷键不够用时,可以打开隐藏的快捷键,点击橙色方框标记的按键即可展开隐藏的快捷栏。

【快捷栏扩展】【快捷栏扩展】

  F键的使用

  F键在游戏中非常重要,可以说生活自理就全靠它了。

  与NPC对话

【脚下有光圈的就是当前选定的NPC】【脚下有光圈的就是当前选定的NPC】

  采集资源

【采集就是这么简单】【采集就是这么简单】

  拾取物品

【击杀怪物后掉落的钱币】【击杀怪物后掉落的钱币】

  攀爬

  F键就会转为攀爬姿势,在攀爬过程中再按移动键W即可进行攀爬了。

【攀爬的提示】【攀爬的提示】

  界面的切换(战斗模式/鼠标模式)

  按下ESC或ALT键,切换出菜单栏和鼠标箭头。

【橙色方框中为菜单栏】【橙色方框中为菜单栏】

  需要注意的是,当玩家开始移动时,会自动切换战斗模式,菜单栏和鼠标也会自动消失。

  如果玩家想在移动中也显示菜单栏和鼠标,需要在系统设定中进行设定。进入【系统设定】-【游戏设定】-【画面设定】勾选“移动中维持鼠标模式”。

【移动中维持鼠标模式】【移动中维持鼠标模式】

  使用道具

  道具的使用包括:道具的使用,装备的穿戴和道具的拖放。

  道具的使用

  道具的使用分两种:第一种,使用快捷栏中的道具;第二种,在背包中直接使用。

  快捷键使用

  初始进入游戏时会在快捷键看到两个道具,“绷带”和“神速圣水”。玩家只要按对应的快捷键即可使用道具。

【快捷键栏的道具】【快捷键栏的道具】

  背包中使用

  使用快捷键I键或者呼出菜单模式,打开背包,对物品单击右键即可使用该物品。

【背包界面】【背包界面】

  对道具点击【CTRL+左键】可以在当前聊天频道发布该道具的信息。

  使用道具就是如此的简单,有些道具是有冷却时间的,冷却时间内是不能使用的。我们可以把鼠标放在物品处在详细信息中查看冷却时间。

【物品详细信息】【物品详细信息】

  装备的穿戴

  当玩家获得一件装备后,打开背包,对装备点击右键即可,装备名称的颜色决定了装备的稀有度;分为四个档次,传说(橙)>稀有(蓝)>高级(绿)>普通(白)。

  装备分为归属和非归属,归属的装备当装备时会提示玩家是否刻印,如果玩家选择刻印该装备则会变更为归属状态,归属的装备不能再交易。

【装备详细信息】【装备详细信息】
【刻印时提示】【刻印时提示】

  玩家对装备或时装按【CTRL+右键】可以进行试穿,按Esc键可退出试穿模式。使用试穿模式即可预览未归属状态的装备。

【预览模式】【预览模式】

  道具的拖放

  如果想快捷使用物品,我们只需要把物品拖放至快捷栏中即可,首先使用快捷键I键或者呼出菜单模式,打开背包,对物品按住鼠标左键拖动至快捷栏中即可。

  如果想把物品的数量分开只能在仓库、拍卖或交易时才可以,使用【SHIFT+右键】来分开数量(左键拉过去也可以),输入的数量是存入/取出的数量。

【弹出该对话框即可分开道具的数量】【弹出该对话框即可分开道具的数量】

  如何移动

  在TERA的世界中,移动是用键盘W、A、S、D进行,而鼠标在战斗模式下转身用的。

  在游戏中,移动是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无论您是正常的跑动,还是在挑战怪物时精湛的走位都需要使用到这四个键。当我们在跑动时,按住W+A/D,即可实现斜位移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