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龙之谷专区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玩家提供资料
部分怪物分布资料
艾尔玛娜(光) 艾德里亚(光)
威勒斯(光) 雷克萨斯(暗)
亚德里安(暗) 克拉伊利安(暗)
普罗琳边境(接壤) 肯塔伯利安(接壤)
永绝城幻想巢穴  
部分NPC分布资料
艾尔玛娜(光) 艾德里亚(光)
威勒斯(光) 阿普伦(光)
地图解析
愤怒一战场 愤怒二战场
三战场地宫 20-30战场迷宫
雷克萨斯地宫(暗) 亚德里安地宫(暗)
艾尔玛娜地宫(光) 艾德里亚地宫(光)
卡拉莫副本 永绝城幻想巢穴
安格拉废墟  
野外BOSS地点
威勒斯 艾德里亚
新手指南区
故事背景 特色介绍 界面说明
MUO模式 游戏配置 技能使用
下载安装 帐号注册 配点方式
开始游戏 人物创建 如何装备
任务说明 地图指引 聊天交流
操作指引 死亡模式 窗口化
资料栏目
种族阵营
人类 暗精灵 白精灵 野蛮人
技能列表
弓箭手/猎人 简单 详细
战士/斗士 简单 详细
圣骑士/护卫 简单 详细
刺客/潜行者 简单 详细
法师/巫师 简单 详细
牧师/祭司 简单 详细
系统介绍
好友系统 组队介绍
公会系统 地下城介绍
战场及决斗 交易摆摊
宝石镶嵌 赚钱方式
战骑系统 自由配点
地图一览
艾尔玛娜(光)* 威勒斯(光)
艾德里亚(光) 阿普伦(光)
斯克伦(光) 丽水边境(接壤)
肯塔伯利安(接壤) 普罗琳边境(接壤)
雷克萨斯(暗)* 伊里斯(暗)
亚德里安(暗) 克拉伊利安(暗)
亚斯特纳(暗) 加*为出生地
武器介绍
愤怒联合 光之同盟
单手钝器 双手钝器 单手钝器 双手钝器
逆手剑 单手斧 逆手剑 单手剑
两手斧 双手斧 两手剑 双手剑
法杖 短剑 法杖 短剑
  标枪    
装备介绍
愤怒联合 光之同盟
盾牌 护手 盾牌 护手
护腿 上衣 护腿 上衣
鞋子 头盔 鞋子 头盔
披风   披风  
任务介绍
人类初期攻略 白精灵初期攻略
暗精灵初期攻略 野蛮人初期攻略
物品道具
消耗品 宝石 召唤石 首饰
点卡交易
壁纸下载更多...
精美壁纸
互动推荐

神泣暗精灵初期攻略

新浪游戏 2006-12-01 12:28

  雷克萨斯西南角的村庄亚尔顿与东方的苏特伦遥遥相望,与以力为尊的野蛮人不同,亚尔顿诞生的是以行动敏捷、魔法高深的暗精战士。他们讲究的是优雅、礼仪,用最简单可行的方法解决遇到的问题。每一个从这里出发进行冒险的暗精战士都会经历一系列的磨练。直到格立特承认他们有资格为愤怒联合服务。

  亚尔顿北方有一个山谷,在进入亚尔顿之前,所有的暗精族人都需要在这里进行训练。(在你的人物第一次进入游戏后,系统会对你进行鼠标以及键盘基本功能的解说介绍,帮助你了解基本设置)你需要先找到给你任务的NPC。(在游戏中,所有达到条件,可以给予你任务的NPC都会在总地图上用黄点标示位置。屏幕右上方的小地图上也会有黄点显示。游戏中有任务的NPC头顶上会有醒目的黄色的光球)

  你所能接到的第一个任务是山谷警卫给予的“资质考验(1)”,任务要求你处理掉五只细毛花斑蜘蛛。

  你可以按下“U”键打开任务窗口,任务窗口会显示你所接到的所有任务。黄色的任务名为你已经完成但是还未交付NPC的任务,绿色的则是任务还未完成的任务。同时在你屏幕左方会出现一个小窗口。这是用于任务追踪的。它可以显示一些收集材料或者是杀怪任务还剩下多少进度才可完成。

  在山谷中你可以很轻松的找到。当你杀到第四只的时候你可能就会升级了。这个时候按下键盘上的C键会打开角色属性的窗口

  每当游戏内的角色提升一个等级,你便可以得到5点属性分配点。你可以在分配窗口将这5点对于“力量、体质、智力、精神、敏捷、幸运”进行分配。至于怎样分配更合适角色成长,则需要你在游戏中自己探索。

  完成任务后,你回去找到守卫,他会继续给你一个训练任务“资质考验(2)”这次要求你去处理掉贫瘠地小野猪。这种动物和蜘蛛一样,在山谷中到处都是。任务完成后,按照任务提示,找到亚尔顿指挥官,将任务交付给他。

  指挥官在亚尔顿村口附近。你可以通过地图上标示的蓝点找到他。指挥官会给你第三个任务。请你前去武器商人帕普拉那里,帕普拉会给你新的任务。

  这时你已经完成了基础训练,可以进入亚尔顿接受商人们的任务了。

  等级三的时候,你可以在亚尔顿接受到三个任务。分别是武器商人帕普拉的“帕普拉的嘱托”、防具商人格雷西勒的“格雷西勒的防具”与杂活商克丝拉的“克丝拉的嘱托”。帕普拉与格雷西勒的任务是要求你分别收集“黑豹的牙齿”与“食幼虫的背甲”,而克丝拉的任务是要求在30分钟内尽可能多的杀死猎食幼虫。因为与“格雷西勒的防具”任务目标怪物相同,所以两个可以一同完成。任务要求的怪物在村口西边出去没多远就可以找到。

  完成任务后回到亚尔顿将任务交付给NPC。克丝拉会在给你一个任务,让你前去帮助村中的布鲁——“和解(1)”。布鲁在村子的西边。找到他后便可接到任务的第二步——“和解(2)”。原来他为女友定做的戒指弄丢了。他怀疑可能是被贫瘠地小野猪给吃了。请你帮助他找回这枚戒指。你回到接受初期训练的山谷(村子北方)杀掉几只贫瘠地小野猪后,找到了戒指。交还给布鲁后,他很高兴。并请求你将戒指交给女友罗斯——“和解(3)”。

  罗斯就在布鲁附近,很方便就找到了。这个任务的奖励是职业护具,不同的职业可以进行选择。

  基本上这个时候你可以到达5级左右了。前往村子的西边,找到NPC艾莫他会给你任务“供应料理材料(1)”,任务要求你雅特伦矿山的方向,弄些贫瘠地大野猪的肉。雅特伦矿山就处在村子的东边。所以很方便就能找到野猪。弄足材料回去交付任务后,艾莫会给你第二步任务“供应料理材料(2)”,让你将这些材料交给村中的料理师奥伯伦。奥伯伦在村子的内侧,可以通过地图上的蓝点确定大致位置。

  将材料交付给奥伯伦之后,当地的护卫雷伯斯让你去找祭祀摩斯“新的任务”。摩斯就在中央的寺院前。他请你找到野蛮人的侦察兵朱雷特,但是因为不知道朱雷特的具体位置,所以你必须先找到血脉实验室的护卫米逊。“摩斯的嘱托”

  当你出村前,你可以接到亚尔顿的最后一个任务“访问血脉实验室”。这个任务与“摩斯的嘱托”的目的地相同。至此,你完成了亚尔顿所有的新手任务,可以向外继续探索雷克撒斯。

  出村后沿着路向东南方行进,很方便就能找到血脉实验室。在这里,你可以将“摩斯的嘱托”与“探访血脉实验室”分别交付给艾米拉和米逊。米逊会告诉你,朱雷特的行踪在威尔伦丛林入口处“朱雷特的行踪”。你可以接下继续寻找朱雷特的任务后前往艾米拉处接受任务“固执的卡普特”这个任务要求你去找研究所的研究员卡普特。

  找到卡普特后,他要求你去找到研究用的血液,你必须在30分钟收集到7个阿拉克尼守护者的血液“研究用样本(1)”。你先从研究所沿路向西出发,到达岔路口处向北出发。在一个山坡附近可以找到阿拉克尼守护者。

  尽快完成任务后,回到研究所向卡普特交付任务,可是他说血液搞错了,他需要的是阿拉克尼狂暴者的血液“研究用样本(2)”。为了保证血液的新鲜。任务同样是限制时间的。回到刚才的地方。收集到足够多的狂暴者血液后,你再次回到卡普特处。总算他满意的收下研究样本给予了你奖励。

  替卡普特办完事之后,你便可以启程前往西边的威尔伦森林入口,沿着路走很快就能找到他。朱雷特希望你能帮助他除去石筑葛布林一族,这是个分成三步曲的系列任务。他首先要求你去除掉10只石筑葛布林战将“石筑葛布林一族(1)”。在朱雷特营地的不远处便可找到葛布林,轻松解决之后。你将任务交付给朱雷特。他要求你再次深入葛布林的地盘替他干掉5只战士和3只族长“石筑葛布林一族(2)”。因为这些怪位置会比较深入一些,所以显得比之前有些困难。当你完成后,朱雷特要求你能杀死葛布林一组的头目“渣尔多”并将它的头带回来“石筑葛布林一族(3)危险”。“渣尔多”在葛布林一组的最深处。因为是个BOSS,所以生命力和攻击力都不可小看。如果感觉困难,最要在等级稍高一些8级以上之后或者组队之后再尝试挑战。当你完成任务并交付给朱雷特后,这个系列任务便告完结。

  你回到的血脉实验室。所占艾米拉拜托你去找列斯塔,询问之前拜托的事情是否被遗忘了。“艾米拉的嘱托”你可以沿着血脉实验室向东走找到列斯塔。

  原来艾米拉拜托列斯塔的是除去一个名叫匹诺特的吸血鬼并将吸血鬼的血液带回来。“列斯塔的嘱托(1)”你可以再西北方向的山坡上,在阿拉克尼守护者与狂暴者之间找到他。这个任务只要小心些并不算太难完成。

  拿回血液给列斯塔后,他请你回到血脉实验室,将匹诺特的血液和他的信一同交给艾米拉“列斯塔的嘱托(2)”。

  艾米拉收到了你递送的物品后感谢你对血脉实验室的帮助,并告知你前往格利特。愤怒联合已经承认了你的力量。前往雷克萨斯的主城格利特吧。继续为愤怒联合奉献你的才华。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