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龙之谷专区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玩家提供资料
部分怪物分布资料
艾尔玛娜(光) 艾德里亚(光)
威勒斯(光) 雷克萨斯(暗)
亚德里安(暗) 克拉伊利安(暗)
普罗琳边境(接壤) 肯塔伯利安(接壤)
永绝城幻想巢穴  
部分NPC分布资料
艾尔玛娜(光) 艾德里亚(光)
威勒斯(光) 阿普伦(光)
地图解析
愤怒一战场 愤怒二战场
三战场地宫 20-30战场迷宫
雷克萨斯地宫(暗) 亚德里安地宫(暗)
艾尔玛娜地宫(光) 艾德里亚地宫(光)
卡拉莫副本 永绝城幻想巢穴
安格拉废墟  
野外BOSS地点
威勒斯 艾德里亚
新手指南区
故事背景 特色介绍 界面说明
MUO模式 游戏配置 技能使用
下载安装 帐号注册 配点方式
开始游戏 人物创建 如何装备
任务说明 地图指引 聊天交流
操作指引 死亡模式 窗口化
资料栏目
种族阵营
人类 暗精灵 白精灵 野蛮人
技能列表
弓箭手/猎人 简单 详细
战士/斗士 简单 详细
圣骑士/护卫 简单 详细
刺客/潜行者 简单 详细
法师/巫师 简单 详细
牧师/祭司 简单 详细
系统介绍
好友系统 组队介绍
公会系统 地下城介绍
战场及决斗 交易摆摊
宝石镶嵌 赚钱方式
战骑系统 自由配点
地图一览
艾尔玛娜(光)* 威勒斯(光)
艾德里亚(光) 阿普伦(光)
斯克伦(光) 丽水边境(接壤)
肯塔伯利安(接壤) 普罗琳边境(接壤)
雷克萨斯(暗)* 伊里斯(暗)
亚德里安(暗) 克拉伊利安(暗)
亚斯特纳(暗) 加*为出生地
武器介绍
愤怒联合 光之同盟
单手钝器 双手钝器 单手钝器 双手钝器
逆手剑 单手斧 逆手剑 单手剑
两手斧 双手斧 两手剑 双手剑
法杖 短剑 法杖 短剑
  标枪    
装备介绍
愤怒联合 光之同盟
盾牌 护手 盾牌 护手
护腿 上衣 护腿 上衣
鞋子 头盔 鞋子 头盔
披风   披风  
任务介绍
人类初期攻略 白精灵初期攻略
暗精灵初期攻略 野蛮人初期攻略
物品道具
消耗品 宝石 召唤石 首饰
点卡交易
壁纸下载更多...
精美壁纸
互动推荐

种族阵营

新浪游戏 2006-10-13 19:54

  为了能在纷飞的战火中生存,缇奥斯·艾佩洛斯大陆的各大种族逐渐形成了对立的两大阵营——由人类和白精灵组成的光之同盟,以及由暗精灵和野蛮人组成的愤怒联合。

人类 白精灵 暗精灵 野蛮人

  人类

  综合介绍

  种族名:人类所属阵营:光之同盟

  人类最早生活的世界名叫“盖亚”,这是一个与shaiya并行的时空。由于发生在shaiya世界的巨大日食扭曲了空间结构,人类被一股奇异的力量传送到大陆北部的孤岛。

  失去原本家园的人类并没有因此而沉沦,在国王理查德的带领下,他们克服了种种困难,不仅在恶劣的环境中生存下来,更凭借出色的航海技术成功移民缇奥斯·艾培洛斯大陆。

  抵达大陆的人类很快和他们的邻居——生活在大陆北部的白精灵成为了朋友。富有亲切感、善于学习和探索的人类,博得了绝大部分白精灵的好感,双方结成“光之同盟”。如今的人类,已经成为少数几个能征服这片传奇土地的强者之一。

  >>战士

  战士是勇气与力量的代名词,冲锋在战场最前线的他们用武器证明,任何困难都无法阻挠战士前进的步伐。可以选择的武器比其它职业更广泛。拥有威力强大的近距离攻击技巧。拥有优秀的攻击力,初期力量值比其它职业高。每升一级额外获得1点力量属性加成 (STR+1) 。

  >>圣骑士

  具备强大牺牲精神的圣骑士信奉“为了理想可以抛弃一切”,他们是团队的坚实守护者,战斗中,他们和他们手中的盾,承担了敌人的大部分攻击。生命值比其它职业高出许多。拥有出色的持续战斗能力。体质比其它职业更优秀。每升一级额外获得1点体质属性加成(REC+1) 。

  >>牧师

  女神虔诚的信徒中,总有一些被赋予了神圣恢复法术的智者。和平的日子,他们负责祛疗人们的疾痛,而在战场,他们同样是队伍中可信赖的坚实后盾。拥有多样的治疗技能。初始精神值比其它职业高。拥有可将对方变成家畜或怪兽的神秘技能。每升一级额外获得1点精神属性加成(WIS+1)。

  ―――――――――――――――――――――――

  白精灵

  综合介绍

  种族名:白精灵所属阵营:光之同盟

  轻逸、优雅的白精灵一族是自然的守护者。

  白精灵们相信,他们的先祖因为违背了神的旨意而使世界蒙受浩劫,因此,白精灵生来就背负着罪人的名号。为了弥补先辈犯下的罪过,后世的白精灵致力于恢复遭受战争破坏的土地,还原大自然勃勃生机的原貌。

  历史悠久的白精灵一族拥有代代相传的神秘魔法力量,能借助大自然水火风雷等元素,给予自然破坏者以强有力的打击。在与人类结为“光之同盟”后,白精灵无私地将这些魔法传授给他们的盟友,作为回报,白精灵们也从人类身上学会了更多团队战术和技巧。

  >>刺客

  轻逸的白精灵身手敏捷,他们天生是最佳的刺客人选:完美的融入周围环境,在对手毫无察觉时给予致命一击。拥有优秀的闪避能力。拥有着多样的生存技能。可以变身为家畜或者敌人的模样。每升一级额外获得1点敏捷属性加成(DEX+1)。

  >>弓箭手

  长时间与丛林为伴,很多精灵因此具备了优秀的远程射击能力,在战斗中,他们担负着瞬间击杀敌方单位的狙击手角色。幸运属性强于其他职业,可以给敌人造成更多的致命打击。相比其他职业更善于远程攻击。每升一级额外获得1点幸运属性加成(UC+1)。

  >>魔法师

  历史悠久的白精灵一族拥有代代相传的神秘魔法力量,能借助大自然水火风雷等元素,给予自然破坏者以强有力的打击。可以运用强大的魔法展开绚丽的战斗。拥有比其他职业更高的智力,以及随之而来的强大攻击力。可以运用群体攻击魔法给众多敌人造成大量伤害。每升一级额外获得1点智力属性加成(INT+1)。

  ―――――――――――――――――――――――

  暗精灵

  综合介绍

  种族名:暗精灵所属阵营:愤怒联合

  暗精灵族和白精灵同样都属古代多米纳斯人的后裔,而他们之所以分踞大陆两端,是由于暗精灵的先祖曾被白精灵驱逐所致,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暗精灵生来就对白精灵具有切齿仇恨。

  除了肤色较深之外,暗精灵的外貌特征几乎与白精灵同出一辙,只是,暗精灵的体格更为健壮,行动更为迅捷和神秘,他们的身体素质较白精灵出众得多。但在军事方面,崇尚自由的暗精灵并不比富有组织的白精灵部队更具战斗力,这一切,直到暗精灵英雄埃斯盖罗纳的出现才得以缓解,多次针对白精灵的成功战役,一度使暗精灵势力遍及大陆全境,时至今日,他们依然是白精灵生存的最大威胁和挑战。

  >>潜行者

  迅捷、隐密,灵动的身手,让对手防不胜防。正是这些神出鬼没的暗精灵盗贼潜行者,光之同盟称他们为“游荡在缇奥斯大陆的幽灵”。回避能力强于其他职业。拥有多种生存技能。可以变成家畜或者敌人的模样。每升一级额外获得1点敏捷属性加成(DEX+1)。

  >>巫师

  在不断与自然环境抗争的过程中,暗精灵们领悟了众多攻击型法术,进而将其发展为“巫术”——暗精灵独有的法术技能,事实同样证明,巫师是任何一场战斗都无法或缺的角色。可以利用强力的魔法进行绚丽的战斗。拥有比其他职业更高的智力,以及随之而来的强大攻击力。可以运用群体攻击魔法给众多敌人造成大量伤害。每升一级额外获得1点智力属性加成(INT+1)。

  >>祭司

  通过向女神祈祷,祭司能获得治愈同伴的神秘力量,优秀的祭司甚至能在战斗中将阵亡同伴的灵魂再度召唤到这个世界,因而愤怒联合阵营享有极高的声望。拥有多种体力恢复技能。精神方面强于其他职业。拥有可以将对方变成家畜或者怪物的神奇能力。每升一级额外获得1点精神属性加成(WIS+1)。

  ―――――――――――――――――――――――

  野蛮人

  综合介绍

  种族名:野蛮人所属阵营:愤怒联合

  野蛮人是这个世界最为古老的种族之一。早在女神创造多米纳斯之前,就曾以试验品的性质创造了野蛮人,但其无法驾驭的野性使得女神下属的众神塔里奥希斯将其封闭在地下世界。

  没有阳光的地下世界,造就了野蛮人出众的听觉和嗅觉。无论男性女性,野蛮人体格健壮,肌肉发达。为了生存,他们全身布满了被锋利岩石隔开的疤痕,但野蛮人视这样的伤痕为战士的自豪。

  在第二次“弗鲁威斯战役中”,强大的野蛮人军团无情地攻击除他们以外的一切生命,并虐杀其作为食物,极大地打击了对手的作战士气,光之同盟更将这些恐怖而残忍的种族称作“Death Eater”,即“死亡吞噬者”。

  >>斗士

  崇尚武力的野蛮人社会,斗士被认为是值得骄傲的称号,只有最勇敢和强大的野蛮人方能入选,进而在战斗中证明自己的实力。相比其他职业在武器精通方面更加全面。拥有强悍的近身攻击能力。初期力量数值比其他职业高。每升一级额外获得1点力量属性加成(STR+1)。

  >>护卫

  因为需要在战斗中抵挡敌人的攻击,因此护卫的体格即使在野蛮人一族中也显得极为魁梧和健壮,正因为有他们的存在,让野蛮人部队无所畏惧。体力值特别出众。拥有出色的持续战斗能力。防御力出色。每升一级额外获得1点体质属性加成(REC+1) 。

  >>猎人

  野蛮人的主要食物都来自野外,而严酷的自然环境,使他们的狩猎技能,特别是弓箭技能极为出色,其中的佼佼者更将被选拔出来加入战斗。幸运能力方面强于其他职业,可以给敌人造成强有力的致命伤。比其他职业更善于远程攻击。每升一级额外获得1点幸运属性加成(UC+1)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