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龙之谷专区

永绝城_幻想巢穴地图

新浪游戏 2006-12-05 12:04

愤怒一图 愤怒二战场 卡拉莫副本 20-30战场迷宫 永绝城幻想巢穴 安格拉废墟
愤怒一图地宫 愤怒二图地宫 光明一图地宫 光明二图地宫 三场战地宫  


  
艾尔玛娜(光) 艾德里亚(光) 威勒斯(光) 普罗琳边境(接壤) 永绝城幻想巢穴
雷克萨斯(暗) 亚德里安(暗) 克拉伊利安(暗) 肯塔伯利安(接壤)  

  38-45级别段的升级经验

  永诀城是40级打装备地点。38就可以来了!黄色的怪正适合升级,还不耽误出装备!^_^这里出的都是41-49的各个职业的英勇(三洞)级别武器。装备暴率极低!2天之中我之打出2个护手 ,其他100件左右均为武器!我们小组4人(护卫,祭祀,巫师,斗士。)组合每人大概25件武器左右!25件其中半数是光明的-。- 自己用的就3-5个!只是同等级英勇武器附加属性不同而已!进入地牢一层门口大概有7个房间是狼人恶魔守卫!这个怪有很高的魔法抗性!绕过去就可以了。后面的怪都是很容易杀的!大家多来这里暴装备!呵呵,好运!


永绝城地牢一层

  下图是幻想巢穴一层地图,和永绝一层是一个级别!因为神泣升级地点就那么几个很容易抢怪的!又给大家推荐另外一个一样的地点.^_^

  这个地图有2个地方需要注意下!在入口左上的哪个房间中有个BOSS 大概51级的魔王!不要轻易惹他哦!BOSS房间只有魔王 不刷其他的怪!房间就在入口边上,但是无法从入口房间直接去BOSS房的要绕进去!

  在进入2层的楼梯口有一个小BOSS撕裂者莫尔砍 45级的!血很厚 会群法!但是不难打的!


幻想巢穴一层地图

  以下是40级的2个出装备又不影响升级速度的好地方!大家都多暴JP!


幻想巢穴二层地图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