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龙之谷专区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玩家提供资料
部分怪物分布资料
艾尔玛娜(光) 艾德里亚(光)
威勒斯(光) 雷克萨斯(暗)
亚德里安(暗) 克拉伊利安(暗)
普罗琳边境(接壤) 肯塔伯利安(接壤)
永绝城幻想巢穴  
部分NPC分布资料
艾尔玛娜(光) 艾德里亚(光)
威勒斯(光) 阿普伦(光)
地图解析
愤怒一战场 愤怒二战场
三战场地宫 20-30战场迷宫
雷克萨斯地宫(暗) 亚德里安地宫(暗)
艾尔玛娜地宫(光) 艾德里亚地宫(光)
卡拉莫副本 永绝城幻想巢穴
安格拉废墟  
野外BOSS地点
威勒斯 艾德里亚
新手指南区
故事背景 特色介绍 界面说明
MUO模式 游戏配置 技能使用
下载安装 帐号注册 配点方式
开始游戏 人物创建 如何装备
任务说明 地图指引 聊天交流
操作指引 死亡模式 窗口化
资料栏目
种族阵营
人类 暗精灵 白精灵 野蛮人
技能列表
弓箭手/猎人 简单 详细
战士/斗士 简单 详细
圣骑士/护卫 简单 详细
刺客/潜行者 简单 详细
法师/巫师 简单 详细
牧师/祭司 简单 详细
系统介绍
好友系统 组队介绍
公会系统 地下城介绍
战场及决斗 交易摆摊
宝石镶嵌 赚钱方式
战骑系统 自由配点
地图一览
艾尔玛娜(光)* 威勒斯(光)
艾德里亚(光) 阿普伦(光)
斯克伦(光) 丽水边境(接壤)
肯塔伯利安(接壤) 普罗琳边境(接壤)
雷克萨斯(暗)* 伊里斯(暗)
亚德里安(暗) 克拉伊利安(暗)
亚斯特纳(暗) 加*为出生地
武器介绍
愤怒联合 光之同盟
单手钝器 双手钝器 单手钝器 双手钝器
逆手剑 单手斧 逆手剑 单手剑
两手斧 双手斧 两手剑 双手剑
法杖 短剑 法杖 短剑
  标枪    
装备介绍
愤怒联合 光之同盟
盾牌 护手 盾牌 护手
护腿 上衣 护腿 上衣
鞋子 头盔 鞋子 头盔
披风   披风  
任务介绍
人类初期攻略 白精灵初期攻略
暗精灵初期攻略 野蛮人初期攻略
物品道具
消耗品 宝石 召唤石 首饰
点卡交易
壁纸下载更多...
精美壁纸
互动推荐

游戏背景

新浪游戏 2006-10-12 16:52

  第一章、创世

  [ 创世纪(Age of Genesis)]

  为躲避神界的战火,创造女神伊泰安来到名为shaiya的时空。

  最初的shaiya世界空无一物,伊泰安运用自己丰富的知识和经验,开始创造世间万物。首先诞生在shaiya世界的,是一片辽阔无际的海洋,女神利用它来隔断shaiya与其他空间的联系,避免神界战争蔓延到此。之后,她取自身皮肉投入大海,神的肉体逐渐幻化为宽广的大陆,并随着岁月变迁进一步演化为层峦叠嶂的山丘和平原,肉体上原本流动着的血液,则成为大地上奔腾不息的河流,就这样,一个完整的大陆雏形逐渐形成。女神将这片土地取名为缇奥斯·艾培洛斯,意为"神之大地"。

  [ 远古时期(Age of Teras)]

  完成了大陆的创造,女神思量再三,决定创造更多生命体,由他们来管理并推动这个世界有序地发展。为巩固自己在shaiya世界至高无上的绝对权威,伊泰安创造了只属于shaiya世界的神明--塔里奥希斯,这些被赋予了强大的法力和智慧的众神,作为女神忠实下属有条不紊地管理着世间万物。

  在塔里奥希斯之后,女神创造了生命体多米纳斯,与之前的塔里奥希斯众神不同的是,多米纳斯没有自己的思维和意识,完全臣服于塔里奥希斯的统治,并忠实地执行每一条命令,而整个世界也依照这样的秩序,和谐地运转了很久。

  [ 中古时期(Age of Spiritus) ]

  中古时期是塔里奥希斯和多米纳斯共同生活的时代。在塔里奥希斯的教授下,多米纳斯们逐渐了解到:伊泰安是shaiya具有至高权力的绝对之神,而终身塔里奥希斯则作为其下属负责管理这个世界。尽管多米纳斯中的绝大多数并没有亲眼见过女神依泰安,但对他们所景仰的众神塔里奥希斯所言深信不疑。

  从塔里奥希斯那里学会农耕等技术之后,多米纳斯们逐渐繁衍开来。在众神的有效管理下,多米纳斯人口越来越多,势力渐渐遍及整个缇奥斯大陆。

  第二章、轮回

  [ 混乱和灭亡时期 (Age of Patema) ]

  "愤怒、憎恨、情爱、悲伤、贪婪、堕落、嫉妒",长期的和平景象被伊泰安从神界带回的这七种情感所打破,它们侵蚀了多米纳斯原本纯净的心灵世界,使多米纳斯们开始具有自我意识和思维能力。

  学会了权衡得失的多米纳斯们渐渐开始怀疑塔里奥希斯的话,公然拒绝众神统治并最终发动了战争。由于数量上的优势,持续了7年的战火以多米纳斯获胜告终。女神伊泰安因为自己创造物之间的纷争而身心憔悴,容貌尽失。当看到心目中的女神竟然如同丑陋的怪兽一般,疯狂的多米纳斯向女神挥下了利刃。伴随一声哀鸣,天地裂变,女神肉身被多米纳斯所杀害,灵魂则一分为二消失无踪,同时,无尽的洪水和怪兽汹涌而出,瞬间吞噬了世间的一切。

  [ 新的迹象 (Wheel of Fortune) ]

  几乎所有的生命都在这场浩劫中消亡,幸存下来的只有多米纳斯兄妹普罗顿和薇丝娜。

  面对满目荒夷,普罗顿立志重建家园并辛勤劳作,而薇丝娜却趁着哥哥熟睡时,悄悄怀上了他的孩子。醒来后的普罗顿忍不住怒火,将已有身孕的妹妹驱逐到大陆另一端。南方贫瘠的土地上,内心充满哀伤和怨怒的薇丝娜生下了孩子,即现在的暗精灵。而留在大陆北方的普罗顿则与树木幻化出的女性结合,成为白精灵的祖先。

  第三章、双子

  [ 认知时期(Age of Gnosis) ]

  此后500年时间里,白精灵和暗精灵均未认识到对方的存在,分别在大陆北方和南方繁衍并扩大各自势力。虽然系出同族,但双方目的却不尽相同。白精灵继承了先祖普罗顿重建家园的理想,致力于恢复被洪水和怪兽污染的土地。而暗精灵从小生长于南部贫瘠的土地,在暗精灵看来,残酷的环境并不是他们所要保护,而是必须要战胜的对象,因此,在暗精灵的扩张过程中,掠夺和征服成成为主要动力。

  终于某天,双方在大陆中部的弗鲁威斯河宿命般的遭遇了,发自内心的憎恨,让的素未谋面的双方立即展开了殊死拼杀,缇奥斯大陆再一次卷入了漫天战火,后世将这场战事称为"第一次弗鲁威斯战争"。

  一个注定是英雄辈出的激情年代。

  由于年轻英雄埃斯盖罗纳的完美指挥,战争完全倒向暗精灵一方。就在他们几乎获得全面胜利时,突如其来的日食将大地笼罩在黑暗中,无尽的黑夜吞噬了一切,让双方的部队寸步难行,无奈之下,暗精灵最终同意签署停战协议。

  第四章、激荡

  [ 激动的时期(Age of Vertex) ]

  日食所引发的巨大地震和海啸,扭曲了空间结构,人类--这一全新种族,被从其他时空被传送到了shaiya。到达shaiya的人类,在白精灵的帮助下,迅速完成了对新环境的适应过程,逐渐成长为大陆新的强者。在不断壮大势力的同时,人类渐渐接受了白精灵基于恢复自然原貌的理念和信仰,并与之结成盟友,即"光之同盟"。

  同盟在建立之后暗暗积蓄着自己的军事实力,并针对占据大陆中部的暗精灵发动了"第二次弗鲁威斯战争",暗精灵根本无法与拥有强大作战力的同盟相抗衡,不断向着南方败退,就在这时,一个戏剧性事件的出现改变了战局的发展。

  大陆南端,自然条件的日趋恶劣,使得无法继续在地下世界生存的野蛮人族出现在地面上,并无差别攻击包括两大精灵在内的所有生物。就在同盟军将暗精灵不断向南逼退时,野蛮人出兵突袭了同盟军后方,整个大陆随之陷入了混战。

  为避免腹背受敌,人类指挥官贾斯廷·温德沃克策划了一次针对野蛮人首领帝威努斯的作战计划,并成功地将之包围,可惜在最后关头他们低估了这位野蛮人最强战士的力量,一番拼杀之后,帝威努斯突出重围。就在同盟军即将追上身负重伤的帝威努斯时,暗精灵英雄埃斯盖罗纳赶到,成功地解救了野蛮人首领。感激之余,帝威努斯率全体野蛮人战士与暗精灵结成盟友,取名"愤怒联合",以对抗强大的"光之同盟"。

  由于野蛮人的加入,两大阵营的实力趋于平衡,在僵持了一段时间后,双方再一次签署停战协议。

  第五章、启示

  [ 圣战(Age of Parusia)]

  这一次,和平持续了500年,直到四大种族在同一时间接到同样的启示。

  启示中提到,承载着伊泰安灵魂的女性生命体将诞生在大陆上空的普罗斯克城,得到她,就能得到足以改写历史的巨大力量。而想要到达普罗斯克城,首先必须拿到弗鲁威斯流域7件遗物中的4件。就这样,战争第三次爆发,愤怒联合再次攻击光之同盟,双方为了得到女神灵魂的力量而持续战斗至今……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