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龙之谷专区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玩家提供资料
部分怪物分布资料
艾尔玛娜(光) 艾德里亚(光)
威勒斯(光) 雷克萨斯(暗)
亚德里安(暗) 克拉伊利安(暗)
普罗琳边境(接壤) 肯塔伯利安(接壤)
永绝城幻想巢穴  
部分NPC分布资料
艾尔玛娜(光) 艾德里亚(光)
威勒斯(光) 阿普伦(光)
地图解析
愤怒一战场 愤怒二战场
三战场地宫 20-30战场迷宫
雷克萨斯地宫(暗) 亚德里安地宫(暗)
艾尔玛娜地宫(光) 艾德里亚地宫(光)
卡拉莫副本 永绝城幻想巢穴
安格拉废墟  
野外BOSS地点
威勒斯 艾德里亚
新手指南区
故事背景 特色介绍 界面说明
MUO模式 游戏配置 技能使用
下载安装 帐号注册 配点方式
开始游戏 人物创建 如何装备
任务说明 地图指引 聊天交流
操作指引 死亡模式 窗口化
资料栏目
种族阵营
人类 暗精灵 白精灵 野蛮人
技能列表
弓箭手/猎人 简单 详细
战士/斗士 简单 详细
圣骑士/护卫 简单 详细
刺客/潜行者 简单 详细
法师/巫师 简单 详细
牧师/祭司 简单 详细
系统介绍
好友系统 组队介绍
公会系统 地下城介绍
战场及决斗 交易摆摊
宝石镶嵌 赚钱方式
战骑系统 自由配点
地图一览
艾尔玛娜(光)* 威勒斯(光)
艾德里亚(光) 阿普伦(光)
斯克伦(光) 丽水边境(接壤)
肯塔伯利安(接壤) 普罗琳边境(接壤)
雷克萨斯(暗)* 伊里斯(暗)
亚德里安(暗) 克拉伊利安(暗)
亚斯特纳(暗) 加*为出生地
武器介绍
愤怒联合 光之同盟
单手钝器 双手钝器 单手钝器 双手钝器
逆手剑 单手斧 逆手剑 单手剑
两手斧 双手斧 两手剑 双手剑
法杖 短剑 法杖 短剑
  标枪    
装备介绍
愤怒联合 光之同盟
盾牌 护手 盾牌 护手
护腿 上衣 护腿 上衣
鞋子 头盔 鞋子 头盔
披风   披风  
任务介绍
人类初期攻略 白精灵初期攻略
暗精灵初期攻略 野蛮人初期攻略
物品道具
消耗品 宝石 召唤石 首饰
点卡交易
壁纸下载更多...
精美壁纸
互动推荐

关于神泣暴击率的分析

新浪游戏 2006-12-01 12:24

  暴击率相对而言针对战士、弓手、刺客、法师4个职业比较使用,对守卫和牧师来说基本无用。

  战士:一般战士运气都不高,出暴击很少,但攻击力超高,在有女神祝福的情况下,出几个暴击是相当吓人。

  弓手:天生的暴击职业,升级后自动+1幸运,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弓手在怪物进身的情况下杀伤力只有远距离时的一半,就是说要在敌人未接近之前出现一次暴击=进身后4次普通攻击的杀伤力。在有队友掩护的情况下力、运型弓手攻击力不低于法师,敏捷加到miss少于20%就差不多了(黄色的怪物),打(绿色怪物)一般命中在95%以上。

  刺客:感觉最难加点的一个职业,需要力量来增加杀伤力,需要敏捷来增加回避率和sp(敏捷也加sp,刺客连击技能很多,需要大量sp),运气增加暴击率,刺客攻击速度快,在相同时间内暴击率一样但出现暴击的次数明显比战士多,也是刺客需加运气的理由,但是也不能忽略力量,杀伤力不够暴击再多也是(猫爪子抓墙)。比如:A刺客(力量型)普通攻击145-155,5次攻击共150*5=750杀伤力(怪物防御抵消不算),B刺客(运气型)普通攻击55-65,5次攻击就算全出暴击,攻击力共60*2*5=600杀伤力(怪物防御抵消不算),何况全出暴击是不可能的,到后期力量相差越大,杀伤力也就相差越大了。本人还一直在研究刺客力量和运气的加法。

  法师:不用多说,所有游戏法师都是攻击主力,杀伤力稳定,加上时不时的出现暴击也是很不错的,法师相对来说属性比较好加,智力提升攻击力,肯定是主要属性,智慧增加mp上限和恢复速度,也是要加的,运气方面,想一想出现一次暴击比二次普通攻击要少用一半mp,所以说运气也要加加,有人说法师血少要加体力,其实每升一级会自动加一点点HP的。如果你都是单练就加些体力吧(个人不建议法师加体力)。

  守卫、牧师:二个职业虽然攻击都不行,暴击作用不大但都是组队的关键人物,少一个都觉得打起来不顺畅。(牧师没玩过,不知道牧师加血会不会出现暴击)

  再说说暴击出现率:(以下纯属虚构,无任何实际依据)

  个人认为暴击出现率低限是500,就是说你运气是10的话,暴击出现率是2%,刚刚新建的角色运气差不多都是10点左右,杀怪的暴击率也很少,%之几左右。运气100的话,暴击出现率20%(前面说的是在没有女神祝福的情况下)。

  为什么说暴击率的底线是500呢?

  弓手没击可以+6点运气,60*6=360,再加上技能60和装备属性(?)可能超过500,谁又会全部属性都加技能呢?所以一般是不会超过500的,没超过500就是说暴击出现率不可能是100%。

  以上暴击率纯属个人猜测,欢迎大家共同交流交流。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