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龙之谷专区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玩家提供资料
部分怪物分布资料
艾尔玛娜(光) 艾德里亚(光)
威勒斯(光) 雷克萨斯(暗)
亚德里安(暗) 克拉伊利安(暗)
普罗琳边境(接壤) 肯塔伯利安(接壤)
永绝城幻想巢穴  
部分NPC分布资料
艾尔玛娜(光) 艾德里亚(光)
威勒斯(光) 阿普伦(光)
地图解析
愤怒一战场 愤怒二战场
三战场地宫 20-30战场迷宫
雷克萨斯地宫(暗) 亚德里安地宫(暗)
艾尔玛娜地宫(光) 艾德里亚地宫(光)
卡拉莫副本 永绝城幻想巢穴
安格拉废墟  
野外BOSS地点
威勒斯 艾德里亚
新手指南区
故事背景 特色介绍 界面说明
MUO模式 游戏配置 技能使用
下载安装 帐号注册 配点方式
开始游戏 人物创建 如何装备
任务说明 地图指引 聊天交流
操作指引 死亡模式 窗口化
资料栏目
种族阵营
人类 暗精灵 白精灵 野蛮人
技能列表
弓箭手/猎人 简单 详细
战士/斗士 简单 详细
圣骑士/护卫 简单 详细
刺客/潜行者 简单 详细
法师/巫师 简单 详细
牧师/祭司 简单 详细
系统介绍
好友系统 组队介绍
公会系统 地下城介绍
战场及决斗 交易摆摊
宝石镶嵌 赚钱方式
战骑系统 自由配点
地图一览
艾尔玛娜(光)* 威勒斯(光)
艾德里亚(光) 阿普伦(光)
斯克伦(光) 丽水边境(接壤)
肯塔伯利安(接壤) 普罗琳边境(接壤)
雷克萨斯(暗)* 伊里斯(暗)
亚德里安(暗) 克拉伊利安(暗)
亚斯特纳(暗) 加*为出生地
武器介绍
愤怒联合 光之同盟
单手钝器 双手钝器 单手钝器 双手钝器
逆手剑 单手斧 逆手剑 单手剑
两手斧 双手斧 两手剑 双手剑
法杖 短剑 法杖 短剑
  标枪    
装备介绍
愤怒联合 光之同盟
盾牌 护手 盾牌 护手
护腿 上衣 护腿 上衣
鞋子 头盔 鞋子 头盔
披风   披风  
任务介绍
人类初期攻略 白精灵初期攻略
暗精灵初期攻略 野蛮人初期攻略
物品道具
消耗品 宝石 召唤石 首饰
点卡交易
壁纸下载更多...
精美壁纸
互动推荐

神泣各职业的优缺点

新浪游戏 2006-12-01 12:20

  战士:练级推荐用双斧(黑暗),或双刀(光明).因为攻击速度中等,虽然没有拿双手武器的攻击高,但攻击频率高,输出稳定,我和朋友试了下,我拿长矛,他拿双刀,我打5下,他能打3下,虽然双手武器高攻但就效率来说,还是双斧(双刀)打的快.优点:物理攻击最高,如果有一奶妈组队,可以连续不断的升级,不用停!就算没奶妈组队,自己也可以打5,6分钟(绿色怪).适合大众玩家. 缺点:10级以前主动技能多华而不实,拿1级技能,冲撞来说,看字面理解远距离迅速接近敌人,使其不能行动,是PK的好技能,我不知道对敌对玩家是怎样的效果,单拿怪来说,我1级冲撞打怪15血,而普通打50多,说是有2秒能使对方不能行动,但真的是这样吗?怪是不动了,可你也不动了,我不知道是为什么,反正用完以后等你打怪了,怪也缓过来了打你了,这2S等于没有一样.技能攻击没普通攻击高是定型得了,技能主要是为了PK用,练级还得一下一下得打.

  战士群攻技能非常好用,我用双斧得群攻技能(回旋击),没奶妈得话,拖8个绿名怪4下怪就倒,就是SP跟不上,虽然比不上法师,但比别的职业升级那是快多了!

  PK推荐用双手武器,例如长矛,PK一般都用技能打,所以不存在攻击速度的问题,技能释放时间都一样(个人看法,我是没看出来,施放技能拿个武器能快点,好像都一个频率),所以攻击力高打的就狠,如果技能点不够用的话建议选修技能学,不一定每个技能都得学,几个技能能连起来就行了,只要没有空闲得时间就行,一般4个技能一次攻击波段就够了.

  护卫:练级,说实话,既然选择护卫这个职业,就不要保有单练得想法了,如果你想练好这个职业,那就必须组队了,你那可怜得攻击力,你打一个怪得时间,人家都能打3个了,所以建议有固定队得玩家练下,如果没有,那么还是别选这个职业了,单练回疯的!但护卫防御高,同级怪,怪打护卫可能是2点,但打战士就有可能是20-30.这就是差距,护卫是个注重防御的职业(血牛,肉盾)!优点:防御高,打BOSS不可缺少的职业,PK打不死的小强,缺点没法单练,如果想好好练护卫,力量加的就少,攻击就低,必须组队升级!PK,你打不死别人,别人也很难打死你!建议拿盾牌和单手钝器!

  弓箭手:远程物理攻击职业,攻击距离远,暴击高,可单练,可组队,是阻击法师的不二人选,适合手法好,网速快的玩家!优点:可远距离打怪,暴击高,单练不错,也可以拖怪打,PK的时候,弓手可以远程阻击敌人,对法师和战士威胁相当打,打战士,有技能可以一下子打掉战士将近一半的血,打法师可以连续不停的打断法师的魔法,使法师只能被动挨打.运动战中可以利于不败之地.缺点:和优点一样明显,被怪近身攻击力只有远程攻击的一半攻击力左右,所以尽量不能被近身,单练和PK都得跑着打,比较累,如果手法不好得话,容易挂!血薄,防低,PK的时候,只能运动中消灭敌人.建议练级时用弓!

  刺客:躲避率高,暴击也不低,适合大众玩家,可单练也可组队,打BOSS必备的职业.优点单练效率不次于战士,躲避率高,技能狠,PK的时候往往能一击毙命,是法师的又一天敌.如果操作好的话,一套技能下来,基本上对方就倒地下了.缺点:和弓箭手一样,血薄,防低,被对方缠住,很容易挂掉,所以,刺客的目的不是冲在前面和人对拼,而是在背后偷袭敌人.所谓明枪易躲暗箭难防. 建议用爪,攻击高,频率也不低!

  牧师:也不多说了,大家都知道,我也不多罗嗦了,套用别人的一句话,一个队里缺谁都不能缺牧师,辅助魔法,复活,哪个没有用?? 组上牧师,你可以连续不断的练级而不用考虑休息,PK的时候不用担心挂了,SHAIYA里面的药和WOW药冷却时间都差不多,而且不便宜.带上牧师练级,效率不带比单练慢的!只有快,没有慢!优点:不怕没人组,是救死扶伤的神圣职业.缺点没法单练,必须组队.PK最先受攻击的职业!建议用杖!

  法师:魔法攻击力最高,范围魔法多,而且打的狠,适合大众玩家!优点升级最快的职业,攻击最狠,打BOSS不可缺少的炮手,群刷怪,经验多多,物品多多.缺点:除了瞬发魔法除外,需要魔法施放时间的魔法,被攻击打中的话个保个的中断,不能被近身,否者性命难保!蓝不够用,必须坐下休息回蓝!PK的时候,最好在后面,远距离攻击,尽量和敌人拉开距离!是除牧师外,第2个被敌人重点照顾得对象!建议用杖

  以上是我个人这几天玩Shaiya总结得经验,如果有不对得地方,请指教~~~~~~~

  下面谈点这几天注意到的小地方:

  1,物理攻击职业,主动技能费SP,被动技能费蓝(魔法类职业主动技能还是费蓝的)

  2,组队,自动捡取物品,任务道具除外

  3,女神降临,好像和愤怒有关,如果被怪打时间长了,自然就长进度条,满了的话,会有个本阵营的女神降临到你的头上,同时上升所有属性,尤其明显的是暴击,基本上3下必出一个!持续时间没算过,大约2-5分钟!

  4,接任务让你打的怪,不会离你太远,就在周围附近,仔细找找,有任务后面如果带有(困什么的),需要1个任务物品的话,那么让你打的怪就是小BOSS,例如:人类有个任务是打个叫*富唱富*的狐狸,这就是小BOSS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