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介绍

新浪游戏 2007-10-16 11:42
游戏介绍 游戏特色 活动事件 职业介绍 背景故事 技能介绍 游戏配置 精美原画

游戏介绍
 
《三国传奇》是由笑傲·风云工作室历经两年时间,斥巨资数千万元人民币开发的全3D网游。这是一款以气势恢弘、群雄纷起的三国时期为游戏背景的史诗级网游巨作。
  
“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故垒西边,人道是、三国周郎三国传奇。”
    
一曲《念奴娇》呤罢,不禁令人思绪万千,似乎又回到了那个金戈铁马、英雄辈出的时代。数
不尽的英雄豪杰,道不完的经典战役。经典中的经典首推三国传奇之战:蜀吴联军以弱胜强,大破曹军百万兵将。《三国传奇》将这段经典的传奇故事改编成网游,用全3D技术再现三国城池、人物、战场,让具有浓厚中国风格的三国传奇在游戏中重新演绎,让中国玩家会盟三国英雄,实现统一霸业。

 

游戏特色




民族原创,厚积薄发

天畅科技旗下风云工作室是中国自主研发网络游戏领域的一支中坚力量,《三国传奇》经过前面作品的积累,在产品研发技术上已经非常成熟,并在国内保持领先,天畅科技在民族网络游戏研发上已经作出了巨大投入,并获得多项政府支持和奖励。在游戏研发上,《三国传奇》积累了开发团队之前在开发《大唐风云》和《大唐》这两款广受好评的民族历史题材网络游戏上的丰富经验,是步入成熟的风云工作室全面体现开发实力的经典之作。




军府大战,猛将辈出

《三国传奇》对于三国大战的生动表现包括游戏的PK系统、国战系统、军府系统、军功系统和声望系统等,其中独具三国特色的军府传统,代表着古代三国最正规的军团系统,构成了整个游戏战争系统的基础。



章回体架构,创造你自己的三国传奇

 

开创性的章回式任务系统,将广为东亚各国传颂的《三国演义》传奇历史完美融入网络游戏的虚拟世界,让玩家有机会亲身参与那一段跌宕起伏的三国大战,并在游戏中写下一段只属于自己的英雄传说

新浪游戏应援团友情制作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