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事件

新浪游戏 2007-10-16 10:09
游戏介绍 游戏特色 活动事件 职业介绍 背景故事 技能介绍 游戏配置 精美原画

颤抖吧,凡人!



活动背景:

9月14日,《三国传奇》第二次技术测试的最后一天!这是决战的一天!任何等级,任何职业的玩家都将参与到此次战争中!没有限制,没有约束,杀死每一个异国军士就是胜利!GM再次作为佣兵登场,当然这次GM不再是“肉包”,十阶一全套橙色装备的天将神兵听你调遣!

 

军府精英擂台挑战赛



活动背景:

一曲《破阵子》吟罢,眼前仿佛出现众英雄跃马撕杀的情景。酒入豪肠,醉眼乜斜,灯火里泼喇喇掣出长剑,豪情万丈,血性冲天!正是一个“醉”字,才使得悲歌壮士扬眉仗剑,啸傲四方……如今,已无法让你在现实社会挥洒仗剑扬眉的豪情,但《三国传奇》可以满足你!想成为军府里的精英么,赶快加入军府精英擂台挑战赛!

 

“十常侍”恶灵讨伐战



活动背景:

十常侍——汉灵帝时的宦官集团,他们横征暴敛,卖官鬻爵,横行乡里,祸害百姓,并且将小皇帝“灵帝”玩弄与鼓掌之上。黄巾之乱平息后, 皇帝尊信十常侍, 使得平乱功勋的各将士一一被陷害, 宦官与外戚明争暗斗,而十常侍等人与将军何进之争犹为激烈,称之“十常侍之乱”,最后董卓代表的雍凉军阀势力独享了胜利的果实,十常侍也被一一诛杀…… 而十常侍的怨念却没有结束,对霸权的向往,让他们再次化作恶灵作乱三国之间,如今以张让、赵忠为首的十常侍恶灵附着在一群《三国传奇》BOSS身上,并盘踞在石亭祁山脚下,密谋对魏蜀吴展开一系列的报复行动……

 

问鼎三国



活动背景:

天畅《三国传奇》的第一次技术性测试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烈好评,可是一号难求,为了让热情的玩家不再有所遗憾,官方决定在第二次技术性测试中大幅度增加量激活码的发放量,让更多的玩家可提前感受《三国传奇》的魅力。为了感谢玩家的支持,官方特意为二测的新玩家组织了一次冲级大赛。只要你有足够的能力,你有足够的信念,你就有可能成为高手中的高手。 “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还等什么,士兵!拿起你的武器,奔赴战场!赶超前人,问鼎三国! 新人大奖等你来拿!《三国传奇》二测,期待你的参与!

新浪游戏应援团友情制作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