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府大战,猛将辈出

新浪游戏 2007-10-16 09:54
游戏介绍 游戏特色 活动事件 职业介绍 背景故事 技能介绍 游戏配置 精美原画

挑灯看剑洒豪情

醉里挑灯看剑
梦回吹角连营
八百里分麾下炙
五十弦翻塞外生
沙场秋点兵

马做的卢飞快
弓如霹雳弦惊
了却君王天下事
赢得生前身后名
可怜白发生

一曲《破阵子》吟罢,眼前仿佛出现众英雄跃马撕杀的情景。酒入豪肠,醉眼乜斜,灯火里泼喇喇掣出长剑,豪情万丈,血性冲天!正是一个“醉”字,才使得悲歌壮士扬眉仗剑,啸傲四方……如今,已无法让你在现实社会挥洒仗剑扬眉的豪情,但,《三国传奇》可以满足你!

颠覆性国战,尽在《三国传奇》

国战系统在其他网络游戏中都曾出现过,但是《三国传奇》与众不同。《三国传奇》的国战系统可以真正让玩家体会到什么叫做“国”战——而不是其他某些网络游戏噱头国战。在《三国传奇》中,国战可以真正让你体会到大型战争所带来的震撼和刺激。

在国产原创三国英雄史诗网游《三国传奇》中,志同道合的玩家可以一起组成固定的团队:军府。军府的领导者被称为主公。主公需要带领着军府中的玩家不断征战夺取城镇,直到最后一统三国成为国君,体会傲视群雄的豪爽!

在升级了军府的国战技能和军府扩展功能后,由主公在军府管理员处报名参加国战,军府主公一旦希望在国战战场上保持胜绩就必须号召全军府的玩家一起不断完成史诗类的任务。

人类历史上从来没有停止过战争,中国曾被西方学者称为“最好战”的国家!他们认为,战争在中国已经成为了一种“艺术”。战争艺术最辉煌的时代大概就是三国时代了,以少胜多的战役也数不胜数。现在我们有机会重现这些经典,而改变历史的,可能就是你......

 

新浪游戏应援团友情制作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