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将

新浪游戏 2007-10-16 10:47
游戏介绍 游戏特色 活动事件 职业介绍 背景故事 技能介绍 游戏配置 精美原画

战将 刺客 巫师

技能名称
Icon
技能描述
技能效果
破甲 1 武将对单个敌人进行进身物理攻击 武将对单个敌人进行近身物理攻击,并附带无视防御的直接伤害。
固守 2 单体状态技能,使用后增加防御 武将发动计策,给予目标固若金汤的状态,提高其物理防御力。
骂阵
武将辱骂目标,使其陷入恼怒状态,
并降低敌人的躲闪能力(状态)
武将辱骂目标,使其陷入恼怒状态,吸引仇恨并且降低敌人闪避。
破军 正面范围群体法术攻击技能 武将使用物理攻击攻击自身面前一定范围的数个敌人。
投掷 5 远程攻击技能附带对方负面状态 武将使用弓箭攻击远处的目标,百发百中,造成无视防御直接伤害,并打断目标施展技能。
困兵 6 增加对方的负面状态 减缓目标的移动速度。
乱斩 7 群体物理攻击技能,
可同时攻击周围8个敌人
武将对周围范围内的敌人进行连续四次的物理攻击。
疑兵 8 半径内8个敌人,群体混乱技能 武将自身周围一定范围内的数个敌人使用疑兵之计,使其陷入惊慌失措状态,但是受到伤害就会恢复正常。
免战 9 一段时间内物理
无敌
武将使用计策,高悬免战牌,使目标免疫所有的物理攻击和不良物理状态。
大喝 10 半径内8个敌人
群体禁止技能
大喝一声,对周围直径的敌人中断其施法,附带一个沉默状态。
挑衅 11 半径8个敌人,使其陷入恼怒状态 一定范围内的所有敌人获得负面状态。
激励 12 单体状态技能
一定时间内提升原始防御,并且抑制自身所受到的不良状态。
自愈 13 回血附带状态技能
自愈,每两秒恢复大量生命。
武尊 14 法术无敌,增大攻击状态 召唤武神附体,增加最大生命,物攻;物防;法防;重击;持续一段时间。

新浪游戏应援团友情制作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