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原创,厚积薄发

新浪游戏 2007-10-16 09:46
游戏介绍 游戏特色 活动事件 职业介绍 背景故事 技能介绍 游戏配置 精美原画

 

国产网游的发展
 
    我国最早的网络游戏主要是以韩国、日本的网游为主,在韩、日的网游进入我国几年之后,国内的一些游戏厂商开始研发自己的网游产品。但这些研发主要是以模仿国外的网游产品为主。在一味模仿之下,国内的网游很难有自己的核心技术,从而导致产品质量不高,许多原创网游产品在内测阶段都不能通过,导致了许多原创网游过早夭折。
  
    由于目前中国已经成了全球网游产品的主要消费市场,大量优秀的国外网游产品蜂拥而至,对本土原创网游形成强大的冲击。难道我们的本土网游真的不受欢迎?泱泱中华五千年文明真的没人来发扬光大吗?不!我们听到有一个声音在高呼:

    “要像拍电影一样来制作网络游戏!”、“要努力提升网络游戏的艺术层次!”

提出这一理念的,正是中国网游原创的中坚力量——杭州天畅风云工作室。

国产原创网游的精灵

    风云工作室,一个有传承民族文化责任感、使命感的开发团队,一直致力于挖掘民族文化独特的审美、独特的气质和独特的传统。网络文化作为时代新文化的一部分,必将衍生出一种新的表达形式,网络游戏亦将承担起传承民族文化的使命。在天畅投入了大量人力、财力后,开发团队终于以一款3D网游专用引擎——天机,填补了国内该领域的市场空白!以此为契机,使得《三国传奇》这部巨作的画面演示效果达到了电影水准,“象拍电影一样来制做网络游戏”也成为了可能。

    《三国传奇》网游势必给您带来前所未有的史诗般的感受。庞大的历史剧情架构、玄奇多样的道具设置、气势恢宏的战役场面、细腻的角色形象塑造、古朴典雅的场景风格、震撼人心的背景音乐,加上三国题材游戏在玩家中长期存在的号召力和凝聚力,《三国传奇》将会是年内网络游戏界最热门的国产网游巨作。

    《三国传奇》网游将会给沉寂多时的国产网络游戏界带来一种新的思维和新的概念,给忠实和重视国产网络游戏的玩家带来巨大的宽慰。《三国传奇》必将成为一种新的网络文化,给现有虚拟世界的生存规则、价值观念带来巨大冲击力、影响力和渗透力。结合传统与现实,感受追忆与梦想,体现智慧与勇气,憧憬友情与爱情,享受成就与荣耀——这是《三国传奇》希望能给广大热爱三国题材的玩家所带来的感受。

 

 

新浪游戏应援团友情制作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