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回体架构,创造你自己的三国传奇

新浪游戏 2007-10-16 09:59
游戏介绍 游戏特色 活动事件 职业介绍 背景故事 技能介绍 游戏配置 精美原画

《三国演义》在中国文学史的地位及其独特性

《三国演义》在中国文学史上不仅是诗、词、曲、赋向小说的文体重心的转换,而且标志着小说文体本身的全面成熟和定型。
1、它标志着小说从经史及正统正宗文化的附庸地位挣脱出来,获得了独立存在的社会文化价值。
2、标志着说话艺术从说书场走进了文人书斋,现场口头演说变为书面写作。
3、它表明小说实现了由简单到繁复的进步,笔记杂录式的短制虽仍有存在地位,但小说家撰写宏伟长篇艺术功力已经成熟,极具民族特色的章回体结构模式由此确立。可以说它以成功的人物形象塑造开创了小说史上若干类型的人物形象系列。

《三国演义》注入了创作者的政治识见、军事谋略、社会见闻,用自己的道德激情和审美理想来统帅《三国演义》的艺术创作。在基本遵循和大胆虚构之间驰骋艺术才华,表达主体情思,旨在创造一个可与三国历史对应但已不能等同的小说艺术世界,在这个艺术生活的人物忆不再是完全三国历史人物,已经形成自己的个性和行动逻辑及新的相互关系。

尊重历史,独具创新

《三国传奇》是以《三国演义》为创作蓝本,并结合其他三国正史的内容,为玩家构筑一个庞大、精彩的任务系统。所有剧情任务将采用真实历史事件,而章回系统,则是《三国传奇》独有的创新系统。玩家在每阶九品的时候将会获得一个由系统发送的章回任务,章回任务拥有独特的任务界面,向玩家充分演示当前的历史环境,并且由这个任务将牵引起一系列史诗任务。

玩家不但可以通过章回任务获得丰厚的奖励,更可以深刻的了解这段历史,并加入到历史事件中亲自体验创造历史的感觉,同时每个国家的章回任务也不尽相同。使玩家在游戏全程都能感觉到其它网络游戏所没有的情节的运动性和时间性,将广为传颂的三国历史完美融入网络游戏的虚拟世界,让玩家有机会亲身体验那一段跌宕起伏的三国大战,并在游戏中写下一段属于自己的英雄传说!

 

 

 

 

新浪游戏应援团友情制作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