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华山论剑
资料库活动
热门资料区
1—140级经验以及累计经验
3-120级怪物|北海
刺客技能详解
1~107任务奖励大全
新手指南区
资料栏目
NPC
泫勃派 柳正关 三邪关
神武门 柳善提督府 北海冰宫
其它地区    
任务大全
共同任务 正派任务 邪派任务
游戏道具
武器 装备 道具物品
怪物图鉴
泫勃派 柳正关 三邪关
 万寿阁 无天阁 渊竹林
竹火林 神武门 柳善提督府
血魔洞  地灵洞 南明洞
北海冰宫    
武功技能
武功招式 内功心法 辅助技能
游戏地图
泫勃派 柳正关 三邪关
渊竹林 竹火林 神武门
柳善提督府 北海冰宫 百武关
松月关 万寿阁 无天阁
地灵洞 血魔洞 南明湖
南明洞  
壁纸下载更多...

北海冰宫地图

新浪游戏 2009-09-04 10:20
泫勃派 柳正关 三邪关 无天阁 万寿阁 渊竹林 竹火林 神武门
柳善提督府 地灵洞二层和三层 血魔洞二层和三层 南明洞 南明湖 民用地图 北海冰宫 南林地图NPC

  北海冰宫地图概述

  北海冰宫介绍

  北海冰宫坐落在泫渤派正南方,临近西南明湖入口。北海冰宫入口是由一艘做工精良的小船为背景,传送NPC为船夫金氏,据说船夫金氏曾驾驶他的小船穿越过各大海洋。北海冰宫地图不仅广阔更是景色优美,地图大部分有银色的积雪覆盖,雄伟的山脉、古老的塔楼、神秘的祭坛、没落的村庄,一眼看去就让人能体验到大自然冬季的美丽,融入这片神秘而美丽的地方,它似乎在向人们诉说着那早已远去的历史。

  北海冰宫位置示意图

  

  新地图-北海冰宫的进入方法

  角色人物在泫勃派正南方坐标(-485 -1732)与NPC船夫金氏对话点击移动到北海冰宫进入北海冰宫地图,北海冰宫地图传送不限制势力,正、邪派角色均可以使用此方法北海冰宫。

  北海冰宫地图及NPC位置

  

  1、
北海护卫(-1980 2157)北海水宫的守卫者。
可领取任务:士兵们的回忆录(105)、北海冰宫的幽灵骚乱(109)

  2、
船夫金氏(-485 -1732)北海冰宫入口的传送员,据说船夫金氏曾驾驶他的小船穿越过各大海洋

  3、
石惊天(-2187 -1675)余琳琅的夫君。
可领取任务:灵魂的自由(95)同僚的遗物(100/转职-3)

  4、
余琳琅(42 -1578)身居在西南方的小商贩,为前线作战的战士提供补给。与石破天是夫妻。
可领取任务:第一场雪的回忆3(103)、捐赠资金重建仓库(100/转职-2)、捐赠物品重建仓库(100/转职-2)

  5、
金十龄(1784 -338)喜好收集物品的仓库保管员。 可领取任务:探索结晶石(111)、交换仓库的物品(100/转职-4)、北海的艰难任务(93)、交换仓库的物品(100/转职-4)

  6、
吕孤城(2064 -312)行走各地,晚年定居在北海冰宫的生意人。
可领取任务:吕孤城的灵丹妙药研究(87)

  7、
金蓉蓉(1556 -536)防具店老板。 可领取任务:金蓉蓉的奇特爱好(79)、准备段宫主的防寒服材料(89)、第一场雪的回忆1(99)

  8、
暗之使者(2275-499)邪派情报收集员。
可领取任务:
情报争夺战(97/邪)

  9、
乞丐老人(1458 -799)外号无不知的神秘老人。
可领取任务:魔法侍者的乌纱帽(83)

  10、
司空揽月(1565 -844)武器店老板。
可领取任务:失传的5转(100/转职-1)、司空揽月的爱好(81)、白雪九蒸九晒丸(84)

  11、
肖铁钧(1711 -786)没人陪伴的孤独小孩。
可领取任务:肖铁钧被抢走的玩具(107)

  12、
北海村长(2209 -702)负责管理北海冰宫谭宫主所管辖的北海地区
可领取任务:北海村长的叮嘱(85)、失传的5转(100/转职-1)

  13、
花牡丹(1808 -1048)与花牡丹同为北海饭店的老板,但不负责饭店相关事物。
可领取任务:铁血战士的秘密(117)

  14、
王语然(1809 -1067)与花牡丹同为北海饭店的老板,负责饭店相关事物。 可领取任务:北海冰宫的幽灵骚乱(109、)第一场雪的回忆2(101)、舞女的传说(113)、舞女传说的真相(115)、走向5转(100/转职-5)

  15、
光之使者(2279 -889)正派情报收集员。
可领取任务:情报争夺战(97/正)

  16、
莫彦君(2060 -1079)一位游历四方的神秘修行者,据说只要你肯出钱给他,没什么他做不到的事情。

  
飞天僵尸的尸体(-95 -584)一具飞天僵尸的尸体,死相很难看。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