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库活动
热门资料区
1—140级经验以及累计经验
3-120级怪物|北海
刺客技能详解
1~107任务奖励大全
新手指南区
资料栏目
NPC
泫勃派 柳正关 三邪关
神武门 柳善提督府 北海冰宫
其它地区    
任务大全
共同任务 正派任务 邪派任务
游戏道具
武器 装备 道具物品
怪物图鉴
泫勃派 柳正关 三邪关
 万寿阁 无天阁 渊竹林
竹火林 神武门 柳善提督府
血魔洞  地灵洞 南明洞
北海冰宫    
武功技能
武功招式 内功心法 辅助技能
游戏地图
泫勃派 柳正关 三邪关
渊竹林 竹火林 神武门
柳善提督府 北海冰宫 百武关
松月关 万寿阁 无天阁
地灵洞 血魔洞 南明湖
南明洞  
壁纸下载更多...

游戏地图_三邪关

新浪游戏 2005-03-03 10:33
泫勃派 柳正关 三邪关 无天阁 万寿阁 渊竹林 竹火林 神武门
柳善提督府 地灵洞二层和三层 血魔洞二层和三层 南明洞 南明湖 民用地图 北海冰宫 南林地图NPC

  三邪关是武林人士进入邪派的第一个关门,也是邪派与正派发生战争时最前沿的关门。因此,三邪关被修建在地势险要的山上,背倚着人兽无法攀越的高山,俯瞰着山下辽阔的平原和零星散布其上的村庄,扼住唯一通往下一个邪派关门——柳善提督府的交通要道。
三邪关 关主 翅娟
  邪派要塞三邪关关主。
  可接受2次升职任务和35级以上任务
周叔通
       三邪关钱庄老板。是个正直的钱庄老板,虽然和泫勃派钱庄老板做着同样的生意。但是三邪关钱庄老板为人刚直不阿,讲究信用,所以生意也一直很红火。周叔通对三邪关关主翅娟忠心耿耿,为了帮助翅娟消除目前影响三邪关安宁的威胁,他捐助翅娟大量的金钱来做悬赏的赏金。重赏之下,必有勇夫,冲着赏金而来的江湖中人是络绎不绝,但大多数人只是枉自送命。
陆小凰
每天整理账本是商人的嗜好。没事的时候,他就喜欢拿着账本一页一页仔细翻着,眯着双眼,欣赏一串串的数字。他这里出售货物远远不及泫勃派那里那么多,所以他经常从泫勃派和柳善提督府进些货物。可是他现在苦恼那些躲在树林里的巨臂异人,经常打劫他的货物,所以他决定雇佣一些人教训一下巨臂异人。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