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说明
新手指南
游戏地图
游戏任务
更多
红国火枪手 黑暗行者 狂战士 技师
追踪者 牧师 盾战士 法师
蓝国暗杀者 猎人 火枪手 技师
牧师 狂战士 盾战士 法师
其它资料
 
 

[公告]暑假网通2区12点开放

新浪游戏 2006-07-13 14:41

  《蒸汽幻想》再开暑假新区!前不久两组暑假专服(电信线路)的开启,让所有的学生玩家欢呼雀跃。

  然而该服务器的开放令部分网通玩家“愤愤不已”,强烈要求给他们北方玩家一个“交代”。天游软件经过积极的准备,决定开放东北网通二区。希望借此给广大北方的网通玩家一份夏日的清凉问候。

  《蒸汽幻想》服务器将于7月13号(周四)例行停机维护,本次维护结束后将再开暑假新区——东北网通二区!本次大区将暂时仅开放一组服务器名为:微风小径。请广大网通玩家更新后选择进入。天游软件将视服务器运行情况决定时候添加后续服务器。希望广大玩家游戏愉快!

  《蒸汽幻想》官方网站:www.t2ns.com

  蒸汽启动幻想,奇迹无所不在!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