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说明
新手指南
游戏地图
游戏任务
更多
红国火枪手 黑暗行者 狂战士 技师
追踪者 牧师 盾战士 法师
蓝国暗杀者 猎人 火枪手 技师
牧师 狂战士 盾战士 法师
其它资料
 
 

[活动]周末专栏展示战盟风采

新浪游戏 2006-07-13 14:40

  如果您的公会已报名参加战盟英雄榜活动,那么千万不可错过此千载难逢机会!

  蒸汽幻想网络电台即将推出“真我风采,蒸汽战盟大展示”活动,作为战盟盟主的您,将可以在电台中用自己的声音宣传您的战盟、展示真我风采,招募志同道合的战友,共同实现为之奋斗的目标!

  注:此活动目前仅限于已经成功通过审核的战盟参加。点击查看列表(news.t2ns.com/Article/t2ns2006/20060711151148.html)

  活动方式:

  1、活动从本周六晚间档开始,每次节目一小时,安排不超过6个战盟的专题介绍,主持人会播读战盟的文字介绍及电话采访盟主本人。

  2、每个战盟盟主的采访时间不超过3分钟,播读的战盟宣传文字不超过500字,同时还可以由盟主选定播放一首符合战盟气质和精神的歌曲!

  注:电台及官方有权根据播音质量修改战盟提交的问题资料和电话采访录音!

  参与方式:

  如您已经通过战盟报名审核,请至官网论坛网络电台分版,在“真我风采,蒸汽战盟大展示”活动专帖:bbs.t2ns.com/viewthread.php?tid=40960&fpage=1中按以下格式回复战盟相关资料。

  战盟主公会名称:

  主公会所在分区及服务器:

  盟主角色名:

  一首最能代表战盟精神的歌曲名:

  战盟宣传资料:(不超过500字):

  除此之外,请您另将如下个人信息以论坛短消息形式发送给版主“电台活动专员”。

  姓名:

  详细地址:

  固定电话:

  移动电话:

  (请同时注明您的战盟主公会名称,以及游戏角色名)。

  想让所有蒸汽玩家都认识了解您的战盟吗?来吧,借电台之音壮自家之威风吧!

  蒸汽启动幻想,奇迹无所不在!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