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说明
新手指南
游戏地图
游戏任务
更多
红国火枪手 黑暗行者 狂战士 技师
追踪者 牧师 盾战士 法师
蓝国暗杀者 猎人 火枪手 技师
牧师 狂战士 盾战士 法师
其它资料
 
 

[公告]本周将开放暑假新服

新浪游戏 2006-07-03 18:59

  6月30日-7月2日,《蒸汽幻想》迎来了内测后的第三个周末。相信广大玩家对《蒸汽幻想》6月17内测开始时的全线超载还记忆犹新,而这一场景又在这个周末重现!

  6月30日晚8点,从“历史最悠久”的电信1区到刚加3个服务器的网通新区全线繁忙,甚至不时出现灰颜色的超载服务器,《蒸汽幻想》内测以来接连开放的22个新服依然未能满足广大玩家的需求!看来暑假真是网络游戏的黄金季节,放下书本的广大青少年玩家可以尽情的投入到自己所喜爱的游戏中。对此,官方决定在本周专门开放对应暑假的新服务器,详情请留意官网消息!

  另外,《蒸汽幻想》战盟英雄榜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欢迎各区公会战盟前往报名参与,纯金盟主令期待你的摘取!

  《蒸汽幻想》中国官网:www.t2ns.com

  蒸汽启动幻想,奇迹无所不在。网游新生活,尽在《蒸汽幻想》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