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说明
新手指南
游戏地图
游戏任务
更多
红国火枪手 黑暗行者 狂战士 技师
追踪者 牧师 盾战士 法师
蓝国暗杀者 猎人 火枪手 技师
牧师 狂战士 盾战士 法师
其它资料
 
 

[公告]6月30日19点开放新服

新浪游戏 2006-07-02 10:30

  应广大北方玩家要求,6月30日14点网通线路准时开放两组新服务器,服务器开放后短时间内即迎来大量玩家。考虑到周末会有更多的网通玩家尝试进入,为了让玩家得到一个更顺畅的游戏环境,天游软件决定于6月30日19点放出备用的第三组服务器,名称为:烟雾草原。请广大网通玩家选择进入。

  《蒸汽幻想》限时注册依旧于中午12点至凌晨0点开放,请需要帐号的玩家前往官方网站注册属于自己的帐号。

  最广阔的游戏世界,最可爱的人物形象、最快乐的游戏历程……永久免费的《蒸汽幻想》等待着你的到来。

  《蒸汽幻想》中国官网:www.t2ns.com

  蒸汽启动幻想,奇迹无所不在。网游新生活,尽在《蒸汽幻想》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