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说明
新手指南
游戏地图
游戏任务
更多
红国火枪手 黑暗行者 狂战士 技师
追踪者 牧师 盾战士 法师
蓝国暗杀者 猎人 火枪手 技师
牧师 狂战士 盾战士 法师
其它资料
 
 

[公告]30日网通一区增开新服

新浪游戏 2006-06-29 15:28

  今天好消息终于传来,经过天游软件派驻北方的工作人员近些天来的不懈努力,北方网通的服务器及网络架设已全部完成,6月30日将率先在网通一区增开数组新服。同时,原有的网通服务器线路也进行了彻底的优化改良,从此以后广大网通服玩家将畅游《蒸汽幻想》的奇妙之旅!

  另外,新的网通服务器大区也将在不久之后开放,天游软件的最大心愿便是让所有电信与网通的玩家都能愉快的参与到游戏的内测中来。为了让广大新玩家能顺利进入新开服务器,内测帐号限时注册系统将一直在中午12点到凌晨0点开放,欢迎尚未取得帐号的玩家注册。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