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说明
新手指南
游戏地图
游戏任务
更多
红国火枪手 黑暗行者 狂战士 技师
追踪者 牧师 盾战士 法师
蓝国暗杀者 猎人 火枪手 技师
牧师 狂战士 盾战士 法师
其它资料
 
 

[公告]周末再开5个新服

新浪游戏 2006-06-22 15:16

  今夏第一人气Q版大作《蒸汽幻想》自17日开启全面内测以来,广大玩家热情如潮!五天来,内测服务器数量已从第一天的两个区8组服务器猛增至三个区17组服务器。在帐号注册尚未开放的情况下,依然保持着新服开启瞬间即满员的强劲势头。足以说明游戏的品质已获得了大多数玩家的认可。

  由于游戏目前还处于内测阶段,服务器的稳定流畅度还未达到最佳状态,而游戏中也还有部分残存的游戏BUG未能解决。但所幸我们的工作得到了大多数玩家的理解,很多玩家在服务器长期超载的情况下,依然耐心的等候着新服的开启。为了回报大家对《蒸汽幻想》的支持与厚爱,我们的技术人员正在全国各地机房日夜赶工架设服务器,而来自韩国的游戏工程师则同样放弃了观看韩国队的世界杯赛,与我们一道连夜解决着内测期间发现的各种游戏问题。

  现在,天游软件所有的工作重心都集中在服务器的架设和游戏报错问题的解决上,许多导致玩家不能正常登入游戏的问题都已一一得到解决。在此基础之上,我们觉得有必要将内测范围进一步扩大,决定于本周末开启《蒸汽幻想》内测第四大区即电信3区五组新服(具体开启时间请留意近日官方消息),并在周末两天同时开放帐号限时注册,让更多玩家可以尽情畅游蒸汽世界。

  终生免费网游首选《蒸汽幻想》,全面内测不删档,这个夏天与您一道见证蒸汽的热度!

  官方网站:www.t2ns.com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