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说明
新手指南
游戏地图
游戏任务
更多
红国火枪手 黑暗行者 狂战士 技师
追踪者 牧师 盾战士 法师
蓝国暗杀者 猎人 火枪手 技师
牧师 狂战士 盾战士 法师
其它资料
 
 

[公告]1区6,7线转移到2区

新浪游戏 2006-06-19 21:56

  因为蒸汽幻想1区的线路总负荷过重,1区新加入的6 7线两组服务器“宁静之地”“命运之湖”目前压力太大, 所以会出现服务器不稳定的情况,为了给此两组服务器的玩家提供更好的连线质量。天游决定今晚将1区的6 7线2组服务器转移到2区,玩家可以从2区的登陆列表中进入“宁静之地”“命运之湖”这两组服务器

  此次转移,仅为了转移服务器,缓解一区的压力,提供更好的连线质量,玩家已在该2组服务器上建立的人物, 数据其各种资料均不会改变。

  关于网通玩家的新服务器目前正在紧急准备中,天游的官方人员已于周末凌晨飞赴北方网通的几大节点建立新的服务器大区,网通2区会于近期尽快开放。短时间内给大家造成的不便,还请广大玩家见谅。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