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说明
新手指南
游戏地图
游戏任务
更多
红国火枪手 黑暗行者 狂战士 技师
追踪者 牧师 盾战士 法师
蓝国暗杀者 猎人 火枪手 技师
牧师 狂战士 盾战士 法师
其它资料
 
 

[公告]压力测试超负荷

新浪游戏 2006-06-17 12:27

  17日凌晨0点,《蒸汽幻想》服务器开放后,因为目前瞬时登入人数已经严重地超过了服务器的最大负荷,所以暂时的出现了服务器不稳定的情况。目前天游的所有技术人员正在紧张的处理服务器状态。请广大玩家见谅。

  服务器开放后的5分钟内,全部服务器都已达到了最大负荷。同时在线人数已经超过了32000人,连接login服务器的人数已经超过了10万人,与此同时,web服务器和bbs服务器都出现了严重过载情况。天游正协同韩方技术开发人员人员紧急的在办公室处理及收集各种数据,为后期的稳定运行做好准备。

  


瞬时登入

  天游科技正在全力组织最新的顶级服务器机房,新的服务器会在最快的时间内开放,以缓解目前的情况,同时希望广大玩家能够分配好各自的时间,互相匀时上线。我本人仅再次向所有参加内测的玩家致歉及深深地感谢。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