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说明
新手指南
游戏地图
游戏任务
更多
红国火枪手 黑暗行者 狂战士 技师
追踪者 牧师 盾战士 法师
蓝国暗杀者 猎人 火枪手 技师
牧师 狂战士 盾战士 法师
其它资料
 
 

[技能]红贼蓝贼的技能特色

新浪游戏 2006-05-30 19:16

  红贼和蓝贼均能潜行暗杀~~但是猎人具有反潜行技能.刀系技能都一样的,吸血技能红贼明显强于蓝贼,蓝贼的技能效果稍微华丽点.毕竟蓝国的整体技能效果华丽,国家也漂亮滴.看个人喜欢吧~~嘿嘿

  红贼: 特色黑暗技能:给予强力的伤害,令对方的精神迟钝,攻击速度下降的技能.

  以下是特殊技能注:技能药品需要购买)

  1 在武器上涂上毒药攻击对方,令对方中毒。

  2 在武器上涂上减速药攻击对方,令对方移动速度降低的技能。

  3 在武器上涂上昏睡的药攻击对方,令对方睡着的技能。

  4 在武器上涂上缓速药攻击对方,令对方的攻击速度降低的技能。

  5 在武器上涂上缠绕药攻击对方,造成对方无法移动的状态。

  6 在武器上涂上石化药攻击对方,令对方晕眩,无法做任何动作的技能。

  蓝贼: 特色黑暗技能: 瞬间一击,打中对方的手腕造成一定伤害的同时,令其武器掉落

  以下是特殊技能个人猜测项链为魔法消耗品吧,封测后数据就出来了)

  1 用特殊的项链瞬间催眠自己,使生命力恢复的技能。

  2 用特殊的项链断截自己的血液循环,清除身上异常状态的治疗技能。

  3 用特殊的项链瞬间移动到特定场所的的技能。

  4 用特殊的项链令对象的魔法防御力,体力,精神力最大值上升的技能。

  5 用特殊的项链令死亡的对象重新得到回归的灵魂的技能。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