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说明
新手指南
游戏地图
游戏任务
更多
红国火枪手 黑暗行者 狂战士 技师
追踪者 牧师 盾战士 法师
蓝国暗杀者 猎人 火枪手 技师
牧师 狂战士 盾战士 法师
其它资料
 
 

[公告]宣布6月17日内测

新浪游戏 2006-05-30 18:03

  2006年5月30日,上海天游软件旗下最新网游产品《蒸汽幻想》在上海召开了新产品上市及形象代言人发布会。

  上海天游软件隶属于天联世纪集团公司,作为中国互联网经济大潮中的新兴企业,成立两年来一直秉承着“融合科技与娱乐,为中国玩家提供顶尖产品与服务”的企业理念。 在专注于网络游戏代理运营的同时,整努力向整个网游产业链进行纵深化发展。旗下网游产品有“《天之游侠》、《魔法飞球2》以及此次发布的《蒸汽幻想》以及即将于下半年推出的《莎木OL》,均是深受中国玩家的欢迎与期待的产品,另外天联世纪集团公司还同时运营着《街头篮球》、《命运》、《密传》等多款网游产品!

  发布会上,身披“魔法精灵”战衣的杨丞琳,一身精灵盛装的她在接受象征精灵身份的武器“魔杖”后正式成为《蒸汽幻想》的代言人。紧接着,天游软件总裁俪彦卿宣布《蒸汽幻想》将于6月17日在中国大陆启动全面测试!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