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纵横时空_zhsk
纵横时空_zhsk 纵横时空_zhsk
新手区 资料区 互动区
专区首页 游戏充值
帐号注册 官方网站
游戏介绍 装备分类 排行系统 生活系统
相关下载 游戏公会 时装原画 人物原画
相册 截图 壁纸
爱问 心情 心得
纵横时空_zhsk
纵横时空_zhsk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纵横时空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相册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资料库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游戏指南
游戏介绍 | 装备介绍 | 排行系统
生活系统 | 游戏阵营 | 时装原画
祝由宗派 | 玄武宗派 | 罗汉宗派
场景欣赏
《纵横时空》场景欣赏之隐匿之林
《纵横时空》场景欣赏之上古沙场
《纵横时空》场景欣赏之迷途之地
《纵横时空》场景欣赏之祭牙平原
《纵横时空》场景欣赏之穿越营地
背景故事
《纵横时空》背景故事之穿越时空
《纵横时空》背景故事之暗魂再临
《纵横时空》背景故事之暗魂袭来
《纵横时空》背景故事之人类发展
《纵横时空》背景故事之黑暗时代
官方新闻
游戏壁纸
【更多内容】
精彩视频
【更多内容】

玄武宗技能

新浪游戏    2009-02-15 19:36   
人物学习等级 技能名称 技能图片 技能描述 可学习最高等级
1
迎风斩
凝聚力量,对单体目标造成中等伤害,并有概率受到持续伤害。技能等级越高,获得的攻击加成越高。
6
1
德仁
在和平状态下,令单体目标持续恢复生命值和灵力值。进入战斗状态时效果消失。
2
5
疾跑
在15秒内,提升自身移动速度50%。
2
5
钢刺机关
设置一个机关,被触发后使附近的敌方群体目标持续造成较低伤害。需要消耗“蛊”。技能等级越高,获得的攻击加成越高。同爆炸机关共用冷却时间。
4
10
炼蛊术
采用秘法,用“蛊”炼制成“生命精华”。生命精华在下线15分钟后消失。
5
10
断臂斩
对单体目标造成低伤害,并有100%几率使目标减速8秒。技能等级越高,获得的攻击加成越高。
3
15
灵猿术
在8秒内,提高自身敏捷,闪避提高50%。
4
15
石化机关
设置一个机关,触发后目标进入眩晕状态,持续4秒。需要消耗“蛊”。同泥沼机关,眠曲机关,封印机关,缠绕机关,震地机关共用冷却。
1
20
诈死
假装死亡,欺骗对方。并清除所有负面状态。
2
20
生命流失
30秒内持续对目标造成中等伤害,并有3%的概率让目标眩晕1秒。技能等级越高,获得的攻击加成越高。
6
25
隐身
在一定时间内,令自身隐身,持续60秒。移动速度降低50%。
4
25
眠曲机关
设置一个机关,目标触发后进入睡眠状态持续12秒。需要消耗“蛊”。同泥沼机关,封印机关,缠绕机关,石化机关,震地机关共用冷却。
3
30
封印
暴击后触发,对目标施加秘法,使其陷入技能封禁状态持续4秒,同时造成少量伤害。
2
30
震地机关
设置一个机关,被触发后使附近的敌方目标受到中等伤害并使目标的闪避和命中降低5%,触发后机关持续15秒。技能等级越高,获得的攻击加成越高。
2
35
闪灵术
小队中范围内玩家的物理闪避和魔法闪避都提升12%,持续3分钟。
5
35
爆炸机关
消耗一个蛊。触发后减少范围内所有目标5%的灵力值,并造成等量的伤害。
6
40
逆刃斩
自身暴击后激活此技能,对目标造成超高伤害。技能等级越高,获得的攻击加成越高。
5
40
泥沼机关
设置一个机关,被触发后使范围内的目标移动速度减低50%,触发后机关持续15秒。需要消耗“蛊”。同眠曲机关,封印机关,缠绕机关,石化机关,震地机关共用冷却。
2
45
喘息
对自己使用后,强制进入隐身状态,并回复自身生命。需要消耗一个蛊。
5
45
封印机关
设置一个机关,被触发后使5米内的敌方群体目标陷入技能封禁状态持续6秒。需要消耗“蛊”。同泥沼机关,眠曲机关,缠绕机关,石化机关,震地机关共用冷却。
2
50
破袭
暴击后触发,对目标造成较低伤害,并降低目标物理防和法术防御4%。技能等级越高,获得的攻击加成越高。
5
50
移形换影
使用秘法,选定一个12米范围内的玩家,瞬间与其交换位置。
1
55
狼魂
激活后全体小队成员在10分钟内,物理和法术暴击提高5%,物理和法术命中提高5%。
2
55
缠绕机关
设置一个机关,被触发后使附近10米的敌方群体目标陷入被缠绕状态,触发后机关持续15秒。需要消耗“蛊”。同泥沼机关,眠曲机关,封印机关,石化机关,震地机关共用冷却。
2
60
生命诅咒
对目标施加秘法,在5秒内,使其无法恢复生命值。
3
60
审判机关
设置一个机关,被触发后对附近的敌方目标受到中等伤害,同时为所有队友恢复生命值持续6秒。需要消耗“蛊”。技能等级越高,获得的攻击加成越高。
2
返回首页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