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注册新用户 08年暑期最新游戏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 游戏博客
纵横时空_zhsk
纵横时空_zhsk 纵横时空_zhsk
新手区 资料区 互动区
专区首页 游戏充值
帐号注册 官方网站
游戏介绍 装备分类 排行系统 生活系统
相关下载 游戏公会 时装原画 人物原画
相册 截图 壁纸
爱问 心情 心得
纵横时空_zhsk
纵横时空_zhsk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纵横时空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相册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资料库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游戏指南
游戏介绍 | 装备介绍 | 排行系统
生活系统 | 游戏阵营 | 时装原画
祝由宗派 | 玄武宗派 | 罗汉宗派
场景欣赏
《纵横时空》场景欣赏之隐匿之林
《纵横时空》场景欣赏之上古沙场
《纵横时空》场景欣赏之迷途之地
《纵横时空》场景欣赏之祭牙平原
《纵横时空》场景欣赏之穿越营地
背景故事
《纵横时空》背景故事之穿越时空
《纵横时空》背景故事之暗魂再临
《纵横时空》背景故事之暗魂袭来
《纵横时空》背景故事之人类发展
《纵横时空》背景故事之黑暗时代
官方新闻
游戏壁纸
【更多内容】
精彩视频
【更多内容】

《纵横时空》背景故事之黑暗时代

  (一)黑暗时代

  人类的起源与芒祖

  大约一万一千万年前,宽广的平原上终于诞生了智慧生物——人类。他们聚集在一条河流的两岸,开始了人类史上最原始的渔猎生活。但是各种各样的凶猛野兽给他们带来了巨大的威胁,很多人都会在晚上不幸地成为野兽的口中之食。尽管他们轮流守夜,并使用削尖的木棒作为防卫,情况也没有多大的好转。

  有一天,一个陌生人出现在这群原始居民面前。与大多数人不同的是,这个陌生人并不用简陋的树叶遮体,代替树叶的是一层柔软不明的东西。他自称芒祖,并许诺给这些原始居民带来更好的生存机会。

  芒祖带来了火种,并教会人们如何去使用这种物质。原始人类有了篝火,不仅可以让鱼肉变得更加美味,而且到了夜晚,就连野兽也不再敢接近他们。

  芒祖告诉人们,那些被杀死的走兽也是可以食用的,于是人类可以用火烘烤这些兽肉,这让他们再也没有饥饿感。

  芒祖教给人们建造茅屋,遮挡风雨和暴晒,这让他们第一次有了生存的舒适感。

  芒祖实现了他的诺言,原始人类将他作为至高无上的存在而崇拜。但是芒祖终于还是从原始人类身边消失了,再也没有回来。

  失去了依靠,人们彷徨无措,但是其中一个站了出来。他是帝候,与芒祖接触最多的人。他告诉人们,芒祖并没有离开,他一直都会注视着这里,并在需要的时候再次出现帮助人们。人们相信了帝候的话,并开始了自力的生活。

  部落争战

  帝候渐渐确立了自己的领袖地位,他使人们变得更加团结,并在一处建立了最初的部落。稳定使他们繁衍生息,并不断有生活在附近的散居者加入进来,部落的规模也越来越大。不料的是,在平原上的其它地方,也同样出现了部落。随着活动和狩猎范围的扩大,他们无可避免的产生了摩擦。

  矛盾逐步扩大,渐渐演变成大规模的部落撕杀,战斗的目从原本的抢夺狩猎区变为完全毁灭对方。

  虽然此时帝候已渐显老态,但他所领导的部落却十分强大。他的卫士几乎横扫了附近的部落,他将战利品分给部落的居民,并将俘虏分给有功的人作为奴隶驱使。这是早期阶层等级观念的雏形。

  帝隐与造神崇拜

  帝候的儿子帝隐不同于父亲,由于从小听父亲讲述芒祖的故事,使他对此极为着迷。他花费几乎所有的时间在平滑的石板上用图画表述芒祖助人的故事,并尝试用自己创造的不同符号去标记,这种行为不仅创造了文字的雏形,而且让部落中人了解到芒祖是何等伟大的存在。

  越来越多的人聚集在帝隐身边听他更详细地复述芒祖的故事,人们对于芒祖也逐渐由单纯的好奇转变为精神上的寄托、生存上的依靠。

  帝隐和同伴们用了数年的时间整理了芒祖的事迹,并决定动身去其他部落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些事情。他们开始漫长的旅行,虽然不少人因此死在半途,或是被敌视的部落杀死,但仍然有一些部落逐渐接纳了他们,以及所讲述的芒祖的故事。

  这段艰苦的传述时间一直持续了数十年的岁月,经过帝隐等信奉者的努力,芒祖的崇拜者遍布了所有已知的部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