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注册新用户 08年暑期最新游戏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 游戏博客
纵横时空_zhsk
纵横时空_zhsk 纵横时空_zhsk
新手区 资料区 互动区
专区首页 游戏充值
帐号注册 官方网站
游戏介绍 装备分类 排行系统 生活系统
相关下载 游戏公会 时装原画 人物原画
相册 截图 壁纸
爱问 心情 心得
纵横时空_zhsk
纵横时空_zhsk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纵横时空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相册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资料库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游戏指南
游戏介绍 | 装备介绍 | 排行系统
生活系统 | 游戏阵营 | 时装原画
祝由宗派 | 玄武宗派 | 罗汉宗派
场景欣赏
《纵横时空》场景欣赏之隐匿之林
《纵横时空》场景欣赏之上古沙场
《纵横时空》场景欣赏之迷途之地
《纵横时空》场景欣赏之祭牙平原
《纵横时空》场景欣赏之穿越营地
背景故事
《纵横时空》背景故事之穿越时空
《纵横时空》背景故事之暗魂再临
《纵横时空》背景故事之暗魂袭来
《纵横时空》背景故事之人类发展
《纵横时空》背景故事之黑暗时代
官方新闻
游戏壁纸
【更多内容】
精彩视频
【更多内容】

《纵横时空》背景故事之穿越时空

  (五)穿越时空

  公元2046年,人类科技高度发达,文明仍然维持着高速的发展。不仅月球得到了初步开发,南极冰川也早已被科学所征服,并有一部分人类在南极定居。但就在一次勘探施工中,人们在南极的冰层深处发现了一座古老的遗迹。

  大批的考古人员对这座遗迹进行了研究,惊奇的发现石刻上的文字不属于人类已知的任何文明。而建造这座遗迹的人类显然比现代人的起源更加久远。人们对此充满了好奇,各类学科的专家汇集于遗迹之中,想要探究这神秘远古文明的真相。

  当科学家们想要做更进一步的研究的时候,人类却迎来了灾难,天文学家发现一颗巨大的陨石接近了地球,如果按此推算,不久地球就会被陨石撞击,形成一系列灾变。为此,人类紧急启动了“天幕计划”,发射了数颗装有核弹头的导弹,希望能在太空中击毁陨石。

  核导弹发挥了效用,摧毁了巨型陨石的大部分。但仍残留了一些小块的陨石,其中一块穿过了大气层坠落在太平洋中。陨石对海洋的撞击引起了巨大的海啸,无数的海岛,以及大陆沿海被波及,因此死亡的人无法计数。

  然而,更大更离奇的灾难紧接着到来了。世界各地皆出现大批植物变异疯长的现象。而动物们的行为也开始变得癫狂,主动冲进人类聚集区攻击。过了不久,甚至出现了一些不明的食人怪物。

  人类对这些怪物进行了反击,利用各类先进的武器,虽然能成功杀死它们,但怪物的数量仿佛无穷无尽。世界末日的传言渐渐在人群中传播,整个世界陷入恐慌之中。

  陨石撞击的七个月后,终于从南极遗迹中传来了好消息。一位中国籍科学家成功解读了遗迹石板上的一部分文字。从中得知,在地球远古时期一块被称为“纵横大陆”的地方,的确存在过发达的始前文明。那时的人类与现代人不同,更崇尚发展精神力量。更重要的是,那个文明也有着与现代人同样的遭遇,根据当时的记载,陨石带来的是名为“暗魂”的黑暗力量。他们在远古曾经成功击败了暗魂生物。

  为了渡过这次人类浩劫,无数的科学家投身进去,终于成功制造了可以穿越时空的时间机器。无数被挑选的勇士因此踏上了时空旅程,到达远古的纵横大陆去锻炼精神与肉体,学习击败暗魂生物的方法。

  面对这个陌生的大陆,我们需要学习这里的知识,选择自己的立场,探索未知的世界。更重要的是,这个时空也将迎来暗魂的挑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