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注册新用户 08年暑期最新游戏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 游戏博客
纵横时空_zhsk
纵横时空_zhsk 纵横时空_zhsk
新手区 资料区 互动区
专区首页 游戏充值
帐号注册 官方网站
游戏介绍 装备分类 排行系统 生活系统
相关下载 游戏公会 时装原画 人物原画
相册 截图 壁纸
爱问 心情 心得
纵横时空_zhsk
纵横时空_zhsk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纵横时空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相册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资料库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游戏指南
游戏介绍 | 装备介绍 | 排行系统
生活系统 | 游戏阵营 | 时装原画
祝由宗派 | 玄武宗派 | 罗汉宗派
场景欣赏
《纵横时空》场景欣赏之隐匿之林
《纵横时空》场景欣赏之上古沙场
《纵横时空》场景欣赏之迷途之地
《纵横时空》场景欣赏之祭牙平原
《纵横时空》场景欣赏之穿越营地
背景故事
《纵横时空》背景故事之穿越时空
《纵横时空》背景故事之暗魂再临
《纵横时空》背景故事之暗魂袭来
《纵横时空》背景故事之人类发展
《纵横时空》背景故事之黑暗时代
官方新闻
游戏壁纸
【更多内容】
精彩视频
【更多内容】

纵横时空罗汉宗派介绍

  罗汉宗

  罗汉宗的文明发源于中洲南部的峡谷中,他们曾经繁荣一时,荒野黄沙的环境令他们的体格强壮、意志坚强,可担千斤的大力士比比皆是。他们不喜过度依赖兵刃,仅仅配备手爪抗敌。战斗时,重于气势摄敌,无坚不摧。罗汉人对巨石十分着迷,并发展出独特的巨石文化。房屋建筑也多用巨石建造,具有很好的抵御风沙的能力。

  上古百年战争

  巨魁族与寻常的土著居民不同,他们虽与人类外表相似,但却极为高大强壮,成年的巨魁甚至可与两层的巨石建筑等高。巨魁数量相对较少,智力不高,多依靠本能行动,但他们的破坏力却相当惊人,并且性格暴躁极具攻击性。罗汉与巨魁族经过数次的矛盾摩擦,终于进行了全面的战争。

  两个强大族群的碰撞撼动了半个西洲大陆,双方的唯一目的就是要将对方完全毁灭。战争持续了百余年,最终巨魁族在西洲大陆完全消失了,而罗汉的文明也遭到了致命的破坏,大部分居住城镇都变为黄土废墟,人数更是所剩无几,从此一蹶不振。

  当时,最大的战场位于西洲大陆的西南部,那里遍地骨骸、野兽成群,被称为上古沙场。陨石撞击到上古沙场后,成为了暗魂的巢穴。

  与大洛的联系

  大洛的探索队登上西洲大陆后,与当地的土著居民发生了战斗。土著人武器装备落后,无法与大洛士兵抗衡,很快就溃逃了。这令傲慢的情绪充斥了探索队,当他们到达一片峡谷区域时,发现了罗汉人,并盲目地发动了攻击。

  但罗汉是一个高贵的民族,当他们为了民族延续与尊严而战的时候,所表现出的战力十分惊人的。罗汉守住峡谷,击退了大洛士兵的一次次进攻,最终在强大的大洛帝国面前赢得了自己生存的权利。

  洛王对罗汉非常尊重,给他们提供了大量的物资援助。作为回报,罗汉也将自己的建筑技术,及传承了千百年的格斗技能和锻炼身体的方法传授给了慕名而来的异国学徒。

  罗汉自诩为尊贵的民族,但为了令自己恢复往日的辉煌,仍然接受洛王善意的迁移邀请,千里迢迢从西洲到达了中洲一处峡谷中,寻找复兴民族的方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