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注册新用户 08年暑期最新游戏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 游戏博客
纵横时空_zhsk
纵横时空_zhsk 纵横时空_zhsk
新手区 资料区 互动区
专区首页 游戏充值
帐号注册 官方网站
游戏介绍 装备分类 排行系统 生活系统
相关下载 游戏公会 时装原画 人物原画
相册 截图 壁纸
爱问 心情 心得
纵横时空_zhsk
纵横时空_zhsk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纵横时空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相册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资料库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游戏指南
游戏介绍 | 装备介绍 | 排行系统
生活系统 | 游戏阵营 | 时装原画
祝由宗派 | 玄武宗派 | 罗汉宗派
场景欣赏
《纵横时空》场景欣赏之隐匿之林
《纵横时空》场景欣赏之上古沙场
《纵横时空》场景欣赏之迷途之地
《纵横时空》场景欣赏之祭牙平原
《纵横时空》场景欣赏之穿越营地
背景故事
《纵横时空》背景故事之穿越时空
《纵横时空》背景故事之暗魂再临
《纵横时空》背景故事之暗魂袭来
《纵横时空》背景故事之人类发展
《纵横时空》背景故事之黑暗时代
官方新闻
游戏壁纸
【更多内容】
精彩视频
【更多内容】

《纵横时空》装备介绍

  可成长的装备与套装

  在《纵横时空》中的装备分为蓝色、绿色、白色三种不同质地。蓝色装备为可成长类装备,在战斗中,该类装备可以随着角色一同升级,增加更多强力属性。而绿色装备是套装,当角色按照套装规则穿齐一套,则会产生套装效果,增加特殊属性。白色的装备是普通质地的装备,不具有任何特殊属性。

  一、蓝色装备

  1、可成长类装备

  在纵横时空游戏中,有些物品名称显示为蓝色,属性与同类白色物品相同,但是此类物品是属于可成长类装备,在蓝色物品装备后,在战斗中该装备的灵性值会获得成长,装备在灵性值为10、30、60、100时,获得一项额外的随机属性加成。

  装备灵性:蓝色物品特有的属性,可在战斗中成长,灵性上限为100点。

  装备绑定:当装备灵性值达到上限时,会提示该装备拥有者绑定,即将该装备与当前拥有者绑定。绑定的装备可以卖给NPC,但是不能同其他玩家交易。

  二、绿色装备

  1、什么是绿色装备

  在纵横时空游戏中,有些物品名称显示为绿色,基本属性与同类白色物品相同,但是绿色装备拥有前缀,不同的前缀代表不同的额外属性加成,此类装备不可培养。拥有相同前缀的绿色装备可以组成绿色套装,获得额外的属性加成。此外,绿色装备只会在防具中出现。

  2、组合套装的条件

  当玩家在游戏中获得了绿色装备,即可有机会组合出套装。组合套装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1)所有防具都是绿色装备

  2)组合成一套套装需要集齐拥有特殊前缀的5个部件,即要求玩家身上装备的5个部件拥有的前缀“XXX之”,且其前缀的组合方式能满足特定的组合方式。如果其中一件不满足组合方式,那么就不能凑齐该套套装,无法获得属性加成。

  3)组合成一套套装的五件装备必须是同一系列装备,即玩家身上装备的5个部件必须同为XX短甲、XX护腿、XX靴、XX头盔、XX手镯,并且前缀的组合方式需满足特定的组合方式,才可以组成套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