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注册新用户 08年暑期最新游戏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 游戏博客
纵横时空_zhsk
纵横时空_zhsk 纵横时空_zhsk
新手区 资料区 互动区
专区首页 游戏充值
帐号注册 官方网站
游戏介绍 装备分类 排行系统 生活系统
相关下载 游戏公会 时装原画 人物原画
相册 截图 壁纸
爱问 心情 心得
纵横时空_zhsk
纵横时空_zhsk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纵横时空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相册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资料库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游戏指南
游戏介绍 | 装备介绍 | 排行系统
生活系统 | 游戏阵营 | 时装原画
祝由宗派 | 玄武宗派 | 罗汉宗派
场景欣赏
《纵横时空》场景欣赏之隐匿之林
《纵横时空》场景欣赏之上古沙场
《纵横时空》场景欣赏之迷途之地
《纵横时空》场景欣赏之祭牙平原
《纵横时空》场景欣赏之穿越营地
背景故事
《纵横时空》背景故事之穿越时空
《纵横时空》背景故事之暗魂再临
《纵横时空》背景故事之暗魂袭来
《纵横时空》背景故事之人类发展
《纵横时空》背景故事之黑暗时代
官方新闻
游戏壁纸
【更多内容】
精彩视频
【更多内容】

《纵横时空》背景故事之暗魂袭来

  (三)暗魂袭来

  三年后,两大势力仍然进行着大大小小的战事。而在这时,意想不到的灾难降临了。

  天空中出现了黑影,它以极快的速度扩大,完全遮蔽了阳光,世界立时陷入了黑暗之中,动物的行为变得混乱,人们也开始恐慌。不知过了多久,黑影化为了火焰,天空变得赤红,如同烧红的黑炭,紧接着巨大的震动传递到大地的各个角落。

  人们无法解释这种现象,但这场巨震却令人有种不祥的预感,而两大势力起先还认为这是对方的阴谋。但随后发生的事,却是所有人都不想看到的。

  先是人们在西洲南部的上古沙场附近发现了巨大的深坑,一颗漆黑的石头在深坑中央冒着令人恐怖的黑烟,令人不敢去碰触。

  接下来,野兽的行为突然变得无法预测,传承了千百年的狩猎经验不再有效,甚至一些原本较为温顺的动物都具有了攻击人类的行为。直到出现了大批的凶猛野兽屠杀了整个村镇的事件时,人们才意识到他们面临的是全面的生存危机。

  剿兽行动

  虽然并不清楚危机出现的原因,但两大势力都一致认为与上古沙场的深坑及那颗黑石有关。经过调查发现,果然不断有各类野兽在上古沙场汇集,它们甚至形成了群队,有组织地攻击人类。

  芒祖教的教宗对此事发表声明,认为这是来自“芒祖之敌”的挑战,这是对整个人类的考验,号召人们团结应敌。于是新洛和正仪的军队暂时放下争斗,开始汇集在西洲最大的城镇——中镇。并以中镇为据点向南部的上古沙场挺进,进行全面的剿兽行动。

  两支军队分别由正仪的将领洛宁,及新洛的普利蛮率领。他们全力清除了外围的野兽,却发现越接近深坑,遭遇的野兽越强,行动越是吃力,伤亡人数不断增加。而且走在焦黑的地面上时,总会闻到难言的腐臭气息。洛宁感受到了强烈的不祥,他紧急联络了普利蛮,要求一同撤离,但却遭到了普利蛮的拒绝。无奈之下,只好独自率领着部队退出了战斗。

  尸妖王

  普利蛮是熟习罗汉技艺的悍将。他带领自己的士兵孤军奋战,杀出了一条血路,终于抵达了深坑的边缘地带。但却在这里惊恐地发现残缺不全的人类尸体竟然可以行走,它们应该是先前生活在附近村镇的居民。僵尸的行动虽然缓慢,但却数量惊人,很快就将普利蛮的军队包围了。

  普利蛮陷入了苦战,这些僵尸不像寻常生物那样击中要害就会死亡,必须将躯干身体击碎才能令它们失去活动能力。普利蛮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部下一个接一个地被屠杀,不禁肝胆欲裂,带着对洛宁的怨恨被数不表的僵尸围攻、撕裂身体,在仅剩最后一点气息的时候暴发出罗汉之力,震碎周围的僵尸,竭力爬向深坑中央。在即将碰触到黑石的一刻,断气了。

  而在数天后,普利蛮竟然恢复了意识,当他想要活动的时候,却发现自己已经面目全非了。而他脑子里充斥着的,除了对这个世界的怨恨,就没有什么了……

  从此,人们将那块深坑中的黑石称为“暗魂石”。

  乐施与圣火教

  剿兽行动的失败令人们意识到他们遭遇的是何等恐怖的灾难。而在这之后的一段时间,就连中洲也开始出现与西洲一样的灾祸,并且一些从未见过的怪物肆无忌惮地血洗了不少村镇。

  一时间,无法证实的传言四起。一个名叫乐施的男子站了出来,频繁在各个城镇的广场上向人们讲述灾难的原因。他认为,这场灾难是天神对人类的惩罚,人类的行为违逆了真神,并对真神没有任何崇敬之心,巨震之前,那天空中赤红色的火焰就是明显的证据。

  在目睹了一连串的灾难之后,不少人在乐施讲述的“事实”面前动摇了。很快,乐施的身边聚集了越来越多的信徒,他们创立了名为“圣火教”的组织,并在隐匿之林利用一棵参天大树建造了高耸入云的火神祭坛,每日向天神膜拜,以减轻人类的罪孽。

  圣火教信奉的是火焰天神,信徒们认为人类应该接受天神的惩罚,才能尽早得到天神的原谅。而乐施理所当然的被推选为教宗。就在乐施上任的第二天,他公开发表了对新洛和正仪两大势力,甚至芒祖教,充满敌意的讲话。

  新洛和正仪得知此事,都十分震怒,联合芒祖教,将圣火教称为邪恶宗教。他们汇集大量的士兵欲清除这些异端,他们到达三岔口便与圣火教徒发生了全面的冲突。

  圣火教徒是无法与身经百战的正规军队相抗衡的,他们连连退守,很快被围困在圣火祭坛周围,而乐施则在仓皇间指挥教徒们利用火神的力量。于是数不清的圣火教教教徒点燃了身上的衣服,冲向敌方。乐施利用这一时的混乱,带领着追随者冲出了包围圈。他们的目标是深坑中的暗魂石。

  赤血魔

  乐施疯狂地相信暗魂石中蕴含着强大的力量。所以他竭尽全力地摆脱两大教会的追击,在隐匿之林南部海岸劫持了一艘渔船,航向西洲。经过十数日的长途跋涉,乐施终于抵达了上古沙场。乐施一边鼓动自己的信徒与野兽战斗,一边向深坑前进。最后,仅剩自己一人的乐施遭遇了普利蛮化为的尸妖王。

  乐施跪在地上,祈求尸妖王的谅解,并声称自己信奉暗魂石的力量,愿意追随尸妖王,对所有的人类复仇。尸妖王抑制着杀意,相信了乐施的话,乐施得以接近暗魂石,但他贪婪的眼神并没有被尸妖王忽略。当乐施的手碰触到暗魂石的时候,尸妖王出手想要杀死乐施。

  乐施被尸妖王拍飞了出去,口吐鲜血,但随着生命的流逝,他感觉到一种力量正在身体中漫延。不久之后,他欣喜的发现,自己的能力已经凌驾于尸妖王之上。从此,乐施称自己为赤血魔。

  延康的暗魂研究

  延康是祝由族族长巫京的儿子,从小就生活在天涯海角,并且精通祝由的术法。对于暗魂石降临之后所发生的诸多异变,延康花了相当大的精力去研究。他认为暗魂石中的确存在着某种强大的力量,它可以影响生物的精神,并且将这种力量命名为暗魂。

  随着自己研究的深入,延康越来越觉得自己无法自拔了,他甚至怀疑自己已经受到了暗魂的影响,变成了精神奴隶。终于有一天,他抑制不住自己的冲动,直接找到母亲巫京要求让自己带领一支探索队,去上古沙场深坑那边解开迷团。但巫京知道那里非常凶险,而且最近他也发觉自己的儿子行为上的反常,所以果断下令将延康囚禁了起来。

  延康经历了数日的精神煎熬,根本无法抑制住一探暗魂石的冲动。他想方设法买通卫兵,终于逃了出去。在刚逃到西洲的时候,偶然碰到了洛宁的军队。洛宁也是祝由人,长大后便走出了天涯海角成为了大洛帝国的一员将领。他与延康是一同长大的儿时玩伴,即使长大成人后也保持着友谊。于是,在洛宁的帮助下,延康脱离了禁锢,踏上了探索暗魂石的道路。

  浮尸将军

  延康混入洛宁的军队,向上古沙场行进。而巫京所派出的追兵也紧紧地尾随着。两股部队在深坑外围进行了交锋。巫京所派出的人大都精通祝由术法,洛宁的士兵损失惨重。洛宁掩护着延康且战且退,不时还要应付野兽和怪物的攻击。片刻之后,已是满身创伤的洛宁觉察到自己支持不了多久了,便阻住追兵,让延康先走。

  延康虽然不舍,但深知自己已没有退路,咬牙坚持着利用自己的祝由法术从野兽包围中撕开缺口,朝深坑奔去。不久,他无可避免地遭遇了赤血魔与尸妖王。面对着两大巨头,延康即使使出了自己最强大的术法也没有太大用处。就在他生命垂危之时,洛宁冲了进来,挡在了赤血魔与尸妖王的面前。

  洛宁争取的这一点点时间已经足以让延康接近暗魂石了。他动作敏捷地扑过去,成功将这块蕴含无穷力量的黑石抓在手中。他感受到暗魂的力量已经充斥了全身,自己已经无所畏惧。与此同时,洛宁的生命也已经彻底熄灭了。

  蜕变的延康轻易地击败了赤血魔和尸妖王,他走近洛宁残缺不全的尸体,伸手将暗魂之力灌输了进去。

  延康的宣言

  延康对暗魂力量的理解超出了想象,他似乎一下子将这种力量收为了已用,而并未在外观上产生任何变异。更重要的是,他完全拥有了暗魂的思想,甚至可以驱使所有受到暗魂控制的生物。于是,延康向所有人类传递着可怕的信息:暗魂是来自异世界的神圣力量,是神的意志,人类的行为玷污了世界,神决定毁灭所有的人类,净化这个世界。

  整个人类社会沸腾了,所有的人感到了世界末日的来临,恐慌绝望的情绪蔓延开来,不少民众不分昼夜的涌向芒祖神殿,祈求芒祖的救赎。而蔡中英和单仪都一致认为此人妖方言惹众,只有全力剿灭延康和他的暗魂势力,才有让人类生存下去的希望,于是他们经过短暂的商议,决定完全放下争端,集合两方全部的力量远征上古沙场。

  噩梦之眼

  大军由双方共同推选的古山将军统领,分为三路,浩浩荡荡地行进到中镇,做暂时的休整。不久之后,不时有斥候传来消息,延康正指挥暗魂生物在上古沙场南部的“恶梦之眼”附近建造巨型石门。所谓的恶梦之眼,是附近住民所起的名字,据说那里曾是西洲大陆远古部落战争时期最大的战场,人类的骨骸遍地都是,特别是夜晚,鬼火点点,令人顿生寒意。这里人迹罕至,是一片不折不扣的死地。

  延康的怪异举动引起了人们的注意,虽然无法理解,但这无疑不会是好事。于是古山将军立即令大军开拔,前往上古沙场,全力消灭延康的暗魂军团。

  人类史上著名的“第一次远征”开始了。

  第一次远征与厄运之门

  人类大军开进了上古沙场,在这片死寂的土地上,他们与成群的暗魂生物展开了激烈的搏杀。所有人都抱着必死的信念,因为他们清楚,这次远征是人类最后的希望。总统领古山将军,率领着士兵不知疲倦地奋战了两天两夜,终于杀到了恶运之眼边沿地带。

  在这里,人们可以清楚地看到那巨大的门。门的周围弥漫着黑暗的死气,让见到的人不由自主地产生不祥的预感。于是,古山统领很形象地称之为“厄运之门”。

  挡在人类军队面前的暗魂生物越来越强悍,死亡前的哀号充斥着天空。古山将军的军队经过连番的苦战,接连击败了尸妖王、赤血魔、浮尸将军,终于杀到了厄运之门的前面,而延康就站在那里。

  黑暗领主

  延康看着浑身浴血的人们,脸上露出了诡异的笑容,他用环绕着黑暗死气的手碰触了厄运之门,一片浓密的黑幕笼罩了大门,仿佛门的另一面就通向无尽的地狱一般。紧接着,地面开始剧烈地震动,人们清楚地看到一个巨大的身影从门的另一端走了过来。

  这是从未有人想象到的巨大怪物,他的存在仿佛就是死亡。转眼间,不计其数的人类生命就消失了,人类在他面前仿佛就是蝼蚁一样不值一提。士兵中不乏可以熟练使用祝由、玄武、罗汉三族力量的高手,他们使用最强大的技能也只是让他的动作暂时停顿而已。

  就在这时,已经身负重伤的古山将军发现延康依然碰触着厄运之门,仿佛正在给门灌输着力量。于是他使出全身力气冲了过去,用手中的剑斩断了延康的手臂,并顺势将对方撞倒在地,厄运之门的黑幕骤然消失了。随着一声巨吼,那巨大的黑暗怪物也逐渐腐烂,如烂泥般瘫在了地上。

  封印暗魂石

  古山将军与延康同归于尽,幸存下来的人们破坏了厄运之门,并从门中找到了镶嵌的暗魂石。此时,暗魂石仿佛失去了暗魂之力,如一颗普通的石块一般。但人们不敢大意,尝试了无数的方法也无法毁坏这块石头。无奈之下,只好利用祝由的束缚之力,将暗魂石封印在大陆上的某处。

  人类似乎逃脱了一次被毁灭的危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